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18|回复: 0

智能化管理系统,制造业erp管理软件,工业erp系统,8Manage FA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Ivy
电话: 8528141039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1726495074
微信: 8Manage企业管理软件
主页: http://www.8manage.com
智能制造行业的开拓与转型从不是一条易走的路,近几年的探索与应用中,我们看到许多围绕产业开展的管理、资金、政策问题。其中,业务、技术、人员、资金、管理是目前制约智能制造企业发展的主要原因。
在管理方面,传统的管理制度和模式,并不能有效支撑智能设备与系统、技术人员、生产调度管理等多方面的快速的变化和调整,需要专业的管理计划进行调度与支持!

在智能制造产业链中,有个不可忽视的关键环节:智能管理系统!如果说,在智能制造企业中,业务、技术、人员、资金、管理是球员,那“智能管理系统”就是 “教练”!

在8Manage 企业管理系统中,一体化管理系统涵盖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OA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模块功能与业务,能灵活调动整个企业的资源,把控产品从设计生产到营销售后的各个管理与服务环节,让制造企业实现充分掌握市场信息、把控内外管理、高效调动内部资源!在智能制造领域,许多企业通过与8Manage进行信息化管理合作,实现在项目、采购、一体化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管理突破,建立完善与智能的管理支持,充分激活内部的资源和数据价值,让企业在制造行业的竞争力得到了新的提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