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896|回复: 0

全职妈妈寄宿家庭,不负重托,帮助监管孩子学习,负责A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个人
类别: 学校宿舍
房型: 单人间 
地址: 靠近大巴窑,璧山,braddell view
邮编: -
配置: 空调 冰箱 热水器 
地铁站: EW-东西(绿)线 » EW18-红山-Redhill
公交: 851.54.93.157.132.166
中介费: 无中介费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主页:
QQ: -
微信: 15966847302
家庭环境:
超大公寓,设施齐全,有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阅览室,乒乓球馆,餐厅,小超市。小区环境安静,适合孩子学习。房间很大,两人一间,也可以一人一间。


我们为来新加坡读书的孩子提供:周一至周五早餐及晚餐、周六及周日三餐、住宿、水电及无线网络、衣物洗烫、监护人课业督导、专业英文课业辅导及生活照顾等。


协助学生申请:
办理国际学生准证、剑桥O水平考试准备课程、剑桥A水平考试准备课程 , 政府学校或私立大专院校…等服务,并做最完善具体的课程规划与辅导,尽一切可能让孩子获得高质量的生活及最妥善的照顾!


◎优势与服务◎


一 , 我会安排机会,让孩子参与本地活动、了解新加坡的民情风俗、学习与人相处,让孩子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二、在饮食方面,我们将会提供营养均衡的膳食,让孩子吃得健康、家长安心。


三、我们也可以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了解及询问学校老师,孩子在校的生活学习状况,比较小的孩子,我们将提供上下学接送服务。


四 , 高级住宅区毗邻而居、近地铁及巴士转运站,交通非常便捷!




五、为家长提供服务:协助中国家长申请新加坡旅游签证、安排机场接送机服务(相关政府规费及服务费需另行支付)。


入住须知:


1、入住要求:男女均可,必须持有效学生准(签)证。
2、监护人费用:已包含于寄宿费用中,不另行收取。
3、寄宿费用包括餐费、房间打扫、洗衣服务、作业辅导、公益活动、24小时监护服务、水电费、无线网络费用、公用设施使用及维护费用。


附近的私立学校:
三育中小学(15钟分钟bus)
附近政府学校
玛丽蒙女子学校,莱佛士女子中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