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14|回复: 3

领航留学寄宿_一站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留学广告: 私立学校 公立学校 转学续签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cute 于 7-5-2019 13:00 编辑

领航留学寄宿Navigation Education Home
       领航留学寄宿是新加坡本地联合开办的留学、寄宿一站式服务机构,业务覆盖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专、私立、国际学校,大学的分析、规划及办理。同时为参加AEIS,O Level 或 A Level提供培训入学及学生的居住、饮食、功课辅导、学校分析以及入学办理等服务。2012年创建以来,已有多届学生分别进入了政府幼儿园、中小学、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国际学校,以及英国剑桥学院等。
       领航留学承诺为学生详细分析和留学规划,制定出适合学生的、最优的留学规划,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打造一个温馨的寄宿家庭,即使家长不在身边的时候,依旧能够从监护人哪里得到关怀及情感上的支持,让每一位留学生体验真切的关心,感受到家的舒心、温暖的氛围。







      领航优势:
Ø  院校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专、私立、国际学校,大学。
Ø  长期关注国内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及寄宿服务,拥有一流的留学顾问团队,对当地教育政策和学校优劣熟悉,在教育领域拥有专业的知识水平,根据学生详细情况提供专业的留学教育规划。
Ø  拥有联排别墅和高档公寓等多种房型的寄宿家庭,每个家庭都有女佣负责学生的饮食起居。
Ø  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监护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成长情况。

Ø  为学生安排优质的补习老师,定期为学生进行课程辅导,让每一位学生在最短的时间里得到最大的提升。





       领航提供一站式教育方案:从申请者情况分析,规划院校,申请院校、接机到住宿安排等一站式服务。协助学生办理学生签证、入学手续,家人的陪读准证的申请等。
       留学生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尽心陪伴共同解决,让每一位学生身在他乡也同样能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
       领航会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络,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的同事,给学生建立档案,记录学生学业成长过程,便于家长及时、准确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我们为满足学生的需要提供高效、全面的、优质的专业服务,尽心栽培学生成为品学兼优、独立自主、充满自信的未来领导者!
       我们拥有专业培训的监护人照顾学生生活,监督学生学习,用正确的教育方法引导学生,定期和家长视频汇报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Ø  监护学生按时上、下课及晚自习,课业辅导和心理辅导
Ø  代替家长参加学生的校园活动及会议
Ø  每日三餐健康膳食
Ø  定期举行丰富的课外活动
Ø  免费接机、定期家访

Ø 帮助学生熟悉本地环境,更好的融入当地生活





我们的餐食:

丰富的家常菜,中餐、西餐。








地址:
Kembangan MRT
联系方式:

Benny 老师: 0065-

微信: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