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793|回复: 0

深圳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搭建,合约交易所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邮编:
联系人: 汪先生
电话: 13823115791
邮箱:
QQ: 2330203211
微信: xnbwang
主页:
  深圳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搭建,合约交易所开发
  数字货币作为互联网资产核心点就是“安全”两字,而为数字货币提供交易的平台更是以要以安全为重。想要搭建一套交易所平台还是需要选择专业的开发服务商。
  深圳源中瑞科技以技术服务为核心,拥有近200的技术开发团队,专注研发,不参与投资者的市场运作,为投资者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撑,客户遍及全球,拥有众多成熟系统和开发经验。深圳数字货币开发、开发交易所平台联系汪先生:138-2311-5791,Q:233-0203-211。
  近日,罗辑思维&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谈自己投资比特币的视频再次被曝光。在视频中,罗振宇表示因为相信趋势,自己买了100枚比特币,如今已经值300万。
  罗振宇表示投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只要你相信趋势,投了之后就不管了,增加自己挣钱的能力更重要。
  2017年,罗振宇在自己的节目罗辑思维的直播中,讲述过自己投资比特币的故事。深圳数字货币开发
  “我在去年比特币3000的时候买进了100枚。而今年比特币单价涨到了3万以上,价值300百万,但自己不会抛售比特币,这辈子也不抛,除非自己落难了。你相信的是什么?你相信的是这个趋势。比特币的总数是有限的!所以你相信趋势,你就攥住它就够了。如果将来世界上的财富绝大多数都是以区块链、加密货币的形式表达,那么那我买了100枚,有十几万分之一还不够吗?”
  趋势不是赚钱的工具,即使你投资500万在股票或者理财产品上,翻一倍变成1000万,那又怎么样。在北京也就是个两居室,并不能管你一辈子。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搭建
  趋势是未来舞蹈的一个舞台。就以科技公司为例,你去投资这些公司,并不一定需要理解这些公司的技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就那么几家,亚马逊、Facebook、阿里、腾讯等,作为投资,你只需要把财富分别布置到这几个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这些股票就算涨了,也不要轻易卖,因为要相信趋势。比特币也是如此。
深圳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搭建,合约交易所开发联系汪顾问。深圳源中瑞科技专业的开发公司做专业的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