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14|回复: 0

虚拟币量化搬砖软件开发,交易所量化机器人搭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汪先生
电话: 13823115791
邮箱:
QQ: 2330203211
微信: xnbwang
主页:
  虚拟币量化搬砖软件开发,交易所量化机器人搭建
  智能化的时代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同时给金融圈内带来了新技术。量化搬砖对冲交易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进行交易,不需要24小时随时盯盘,不用担心买卖延迟错过行情........。
  源中瑞科技开发的量化系统支撑单个平台量化或者多个平台智能对冲,另外包括计划买入、冰山委托、时间加权等等功能,智能多变,可根据需求增加推广制度等,帮您快速占领市场。虚拟币交易所开发、量化搬砖软件开发欢迎联系汪先生:138--2311--5791。
  据Blokt报道,近日在伦敦区块链峰会上,英国议员、英国数字和创意产业部长Margot James在题为“利用区块链的变革力量”的主旨演讲中介绍了英国公共部门采用区块链技术的一些最新优秀案例。英国长期以来一直欢迎区块链领域的创新,一些区块链行业最有希望的公司选择了伦敦。Margot James还简要谈到了Facebook的Libra,强调了一家伦敦开发公司据称在该部署中发挥的作用。
  他还分享了英国政府2000万英镑创新基金GovTech的细节,该基金旨在激励英国科技公司为公共部门问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他评论称,该基金也适用于通过分布式分类账技术提供创新的区块链公司。
  虚拟币量化搬砖软件开发,交易所量化机器人搭建可以找汪顾问。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