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45|回复: 0

高频量化对冲系统开发,数字货币量化交易机器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汪先生
电话: 13823115791
邮箱:
QQ: 2330203211
微信: xnbwang
主页:
  高频量化对冲系统开发,数字货币量化交易机器人开发
  量化交易即为批量化自动化的交易,想要实现这种效果就需要有专业的软件系统通过api接口来接入交易所进行智能化的下单买卖,从而快速精准化的操作,来获取收益。
这也是每个币圈的用户非常想看到的,有交易就有商机,开发搭建自己的量化对冲系统,自己的团队可以使用,也可以拿到市场上运作赚取收益,可谓是一举多得。数字货币量化交易系统开发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
  源中瑞科技开发的量化系统拥有以下几个特征:
  1.利润相对稳定。达到利差才下单的情况下,投入多少成本就有多少利差的回报。
  2、风险较低,一旦量化程序判断交易条件达到设定数值,利差一旦出现,交易就能成功。这种套利策略,是低风险策略,对风险承受能力低的人,可以选择此套利策略。数字货币量化交易系统
  3、放弃传统的人工主观交易,采用智能量化机器人24小时全自动下单,以先进的数学模型代替人为的主观判断和客服人性的弱点,可以克服认知偏差,借助系统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具有更大的投资稳定性,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做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4、适应性广泛,无论市场涨跌,都是有套利空间,收益稳定不受行情影响。
  智能化的时代,许多市场已经采用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的操作,这样也大大降低了个人原因的损失,解决了许多用户交易难、盲目跟单的问题!
  高频量化对冲系统开发,数字货币量化交易机器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