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50|回复: 0

量化策略交易软件开发,量化对冲套利钱包搭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邮编:
联系人: 汪先生
电话: 13823115791
邮箱:
QQ: 2330203211
微信: xnbwang
主页:
  量化策略交易软件开发,量化对冲套利钱包搭建
  搬砖是在互金行业的特色之一,而随着各个交易所平台的数据对接同步或者采用加权平均之后可以套利的空间也随之变小,留给用户套利的时间也越来越短,而量化策略交易软件利用智能化的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部分。
  源中瑞开发的量化软件系统已经编程好策略,现今迭代多个版本,拥有单个平台或者多个平台对冲、冰山委托等特色。如若投资者满意的情况下不需要做更多的改动,当然也可以根据投资者的市场进行定制化的策略,钱包搭建、开发量化系统欢迎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
  以太坊在上周六爆出两大利好:CME有计划在近期开展针对以太坊参考汇率及指数的调查,有分析人员称,这暗示了CME有推出ETH期货的计划。另外一条利好则是来自以太坊2.0的研究员Justin Drake。根据他的研究,如果一旦放弃PoW方式,以太坊可能会在两年内减少10倍的产量。量化对冲套利钱包搭建
  ETH在今日凌晨开始出现拉升。从4小时看,拉升冲破了302美元的短期压力,且伴随成交量的放大,目前价格正在回落过程中。从交易的角度,目前可以逐步建仓,等待4小时周期上的第二波拉升,但由于今日凌晨的上涨并没有对日线格局产生大的影响,仍然属于区间内的波动,因此目前建立的仓位只属于短线操作。
  量化策略交易软件开发,量化对冲套利钱包搭建欢迎联系汪先生。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