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80|回复: 0

比特币高频交易软件开发,量化对冲系统搭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汪先生
电话: 13823115791
邮箱:
QQ: 2330203211
微信: xnbwang
主页:
  比特币高频交易软件开发,量化对冲系统搭建
  所谓的高频交易即使在很多的市场行情变化过程中,抓住市场的利差从而套利赚取币或者资金。虽然是在短暂的行情变化中,但积少成多、交易增加等方面也会使得这个部分的收益变得非常可观。
尤其是币价逐渐升高的阶段,量化对冲交易软件就更加能够吸引用户的喜爱,成为投资者现阶段一个非常热门的投资选择之一。比特币高频交易软件开发可以联系汪先生:138--2311--5791,Q:233--0203--211。
  源中瑞科技开发的量化系统采用“币本位”的原理在当前的市场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币,其当币价上升阶段隐性成本就会更加突出,所谓的不止是获得当前搬砖的利差,更多的可以衍生到后期。
  2009年1月推出以来,比特币的波动性基本上一直在下降,但在2019年比特币则没有呈现该趋势。数据显示,比特币60天的日回报率波动性目前处于2018年初以来的zui高水平。2019年以来,比特币一直在向上波动,其对美元汇率上涨了200%以上。对于该波动的原因,有多种理论:
  1.很多人认为6月份比特币大涨是Facebook Libra带动。此外,虽然年初山寨币与比特币波动率高度相关,但近期,山寨币相对于比特币波动性下降。
  2.Circle CEO Jeremy Allaire曾表示,2018年比特币触底,有很多人借此开始积累;比特币高频交易软件
  3.SFOX研究曾指出比特币价格上涨与节假日之间存在相关性。
  比特币高频交易软件开发,量化对冲系统搭建找源中瑞汪顾问就对了!帮您在任何市场中达到项目方与用户共赢的局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