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99|回复: 0

寻求新加坡本地健康产品户外用品合作者分销商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江苏无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合作机会 
邮编:
联系人: steven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2208557291
主页:
请用微信联系,如果觉得不满意,请提出大概的合作方案或思路,健康产品在新加坡大成地铁站附近,工厂在马来西亚芙蓉,日用品在中国无锡,




理解
                         灯火
最近看了一部香港的老电影,《天才与白痴》,故事发生的背景选在了香港很有名的庙街。一个年轻人因为脑袋里长了一个瘤,智商非常低,有时还穿着衣服洗澡。医生说如果将脑瘤切除,有可能生命不保。
那一刹那,突然联想在新加坡留学时,看到过新加坡有很多智障人士福利机构,专门对智障人士提供免费帮助。他们常常是在长辈或亲友的帮助下,来到智障机构,接受教育和治疗。又想起了,如果我们到老的那一天,自己也得了老年痴呆症,生活处于无法自理的状态,如果没有亲人,又将会是怎样的凄凉。
后来这位智障人士的母亲改嫁,到了澳洲。生活不能自理的他,靠亲友的帮助,勉强活了下来。一次意外坠楼。脑部出现淤血,医生不得不为他做了脑部手术,刚好发现了他脑里的瘤,顺便就把他脑袋里的瘤给切掉了。后来他变得智商极高。甚至能预测未来,能帮人避凶化吉。有一次还抓住了一位将要出门的大婶,使得大婶免遭塌方房子的碾压,救了她一命。他变得大红大紫。成了著名的风水大师,预测大师。甚至预测到大屿山开发计划,那边的地皮一下子升值。
再后来,他母亲,因为改嫁以后的老公去世,也没有登记注册结婚,就被人赶回了香港。且没有拿到一分遗产。变成天才的白痴,觉得这样绝情的母亲不要也罢。拒绝了他母亲的看望与求助。因为他觉得他的母亲不该抛弃曾经白痴的他。甚至百般刁难他的母亲。打算收购他母亲所在的歌舞厅。他母亲出嫁前曾经是个歌女,可谓生活艰辛。他只记得母亲曾经抛弃他。却不能理解,他母亲年轻时未婚先孕,含辛茹苦坚持把他生下来,把他养大,也实属不易。金钱,名誉,地位都有的天才,慢慢失去了对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也失去了一颗善良的心,他只知道昧着良心去赚钱。甚至为风水产品做虚假宣传,说买了他推荐的玉手镯,可以逢凶化吉。直到有一次,意外晕倒。后来,医生告诉他,脑部手术,会有后遗症,天才会慢慢变回白痴。而失去工作失去生活来源的母亲,无奈之下,当着记者的面,斥责自己的孩子,良心被狗吃了。可怜的天才算命师,在舆论追问之下,脑部受到刺激,真的一下子又变回了白痴。好在,生活不能自理的他,又重新找回了友情和亲情。
剧中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命运又何尝不是如此。我们常常为了摆脱贫穷,不断去寻找富贵与荣华。有些会计为了生存不惜做假账,为领导挪用贪污做掩护,直到冬窗事发,只能跳楼自杀。律师为了赚钱提供虚假的证据。把对方逼到绝境后,自己也遭受报应,晚年得痴呆症,众叛亲离。当官的,为了一己私利,出卖自己的灵魂,进行权钱交易。最终锒铛入狱。农村的孩子,为了摆脱农村户口,就到城里读书、工作,为了能融入到城市中,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感觉和城里人一样。可城里竞争压力大,工作也不容易,常常会一次又一次受挫。好不容易走上创业之路后,还会被陌生人或客户欺骗、隐瞒。一旦遭受欺骗和圈套式隐瞒就会遭遇失败,就会失去财富,变成负资产,需要在贫穷与富贵中轮回。需要重回农村,再次过上背朝天,脸朝泥土的耕种生活。当然农村也可以很美,城市也可以在寸土寸金的背景下,让人寸步难移,因为城里人一旦没有收入,生活将会非常的糟糕。有时,还只能去住棚户区,或者露宿街头,从这个角度看来,城里人有时候还不如乡下人。乡下至少有房住。
天才与白痴的轮回,会让人看透世间冷暖,世态炎凉,你选择理解还是?




东革阿里A.jpg
东革阿里产品1.jpg
东革阿里产品2.jpg
2019-07-17 201445.jpg
2019-07-17 201449.jpg
2019-07-17 201453.jpg
2019-07-17 201456.jpg
2019-07-17 201500.jpg
2019-07-17 201506.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