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62|回复: 0

卵巢保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女性健康 生殖保健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MY_CM68
主页:
和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否。

引起妇科病加重的原因

01
内裤质量不合格
化纤材料的内裤透气性差、吸水差,长时间穿这样的内裤会让私处的环境变得闷热又潮湿,容易让大量的细菌繁殖,棉质内裤的款式虽然丑了些,但是健康更重要。
另外,如果你的内裤洗了好几次,都还会掉色,这说明你的内裤中添加了大量的甲醛,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甚至诱发炎症,这时候,你的内裤应该换新了。

02
经常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使人的重心过度前移,必然造成骨盆前倾,会加大腰椎和颈椎受力,容易引起子宫位过度前倾,还容易造成盆腔充血,更容易诱发盆腔炎。
建议女性的高跟鞋鞋跟不要超过5cm,每周穿的次数不要超过4次,注意足部的放松。

03
感染了还用妇科洗液
很多女性感觉私处有瘙痒之类的症状,越是爱用一些妇科洗液来清洁,总有一种得了妇科病就很“脏”的感觉,用各种妇科洗液、肥皂等清洁,然而,这样做往往会加重破坏阴道的健康环境,让开始轻微的表现更严重。
没有医生的指导,妇科洗液不要乱用,平时也只需要每天用温水清洁外阴,保持干燥就好。


预防妇科病的方法
01
保持内裤的卫生

内裤卫生很重要内裤与女性私密处直接接触,如果内裤不卫生的话私处容易受感染,引起各种炎症。新买的内裤一定要清洗后再穿,内裤最佳的清洗方法是手洗,不要使用太多的清洁功效物质(建议使用专门的内衣裤清洁用品),内裤清洗后要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收内裤时注意抖一抖,以清除粘黏的灰尘细菌。
02
多饮水

很多女性忽视了多饮水的好处,细胞的营养代谢,都需要水分,人体的皮肤每时每刻都在散发能量和水分,适当地补充水分,可以保持皮肤的湿润弹性,如果饮水很少或者等到口渴时才饮水,身体往往已经处于报警边缘了。
事实上,多饮水还能促进排尿,从而减少尿道中残留的细菌,更有利于保护肾脏。另外,多饮水也能减少私密处干涩症的发生。

03
安全规律性生活

有一部分的妇科疾病是由于不安全的性生活引起。性生活可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但是如果不注意卫生、事后不及时清洗或者乱性的话,妇科疾病很容易找上门,因此,预防妇科病要坚持专一、规律的性生活。
04
使用伊芙嘉抑菌精华液保养

伊芙嘉抑菌精华液可用于日常保养、改善妇科问题以及预防妇科问题产生。生殖系统是女性健康美丽的源泉,所以女性更需要呵护和保养私处。
伊芙嘉 三大优势:
一、纯植物精华提取,没有任何副作用,没有依赖性,绝对不含激素。
二、玉米胚芽外壳,放入身体自动融化,无需取出、无残留,可以被身体百分之百吸收。
三、伊芙嘉是三证齐全,国家认可,药监局备案,“消”字号女性私密保养品。
tmp_f91253e100a0a152dfe441ca02f560a1.jpg
tmp_25205b668a8cbc87415ef416f341800d.jpg
tmp_497750b36d3536820912ae5baba8b094.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