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550|回复: 1

[欧洲] 西班牙 巴塞罗那跳伞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8-2019 19:39:09|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来到巴塞罗那 一个心心念念的城市 还记得初中时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圣家堂被美到满身鸡皮疙瘩的自己 这次来更想完成一个小心愿 那当然是跳伞啦!!!!

坐落在巴塞罗那东北方向40英里处的 Empuriabrava被列为全球十大最美跳伞地,排名第三。坐落在地中海和比利牛斯山脉之间,风景美得没话说,这里是欧洲顶尖的跳伞地,能够和世界上最优秀的跳伞运动员一起跳伞。

前台办手续的流程非常顺畅,给了一个等号器,剩下的就是等待了。接待处旁边就有卖吃的的,坐在露天的椅子上,边吃边看着一个个降落伞从天上俯冲下来,心里羡慕的不得了。

等号器就响了,教练过来给穿了装备,还讲了一些注意事项还有基本动作要领,之后就和教练开开心心一起上飞机了。飞机大概会飞20分钟左右,这时候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的。到达4000米高空,打开门空气都的变得好凉爽,这时候就要准备带好眼罩和教练一起跳下去了!
刚跳下机舱在风中自由落体了50秒,被风吹到找不着北,那种急速向下冲的感觉太好了。开了减速伞之后,摄像会过来和你互动,一定要注意管理表情美美的拍照,和摄像师互动。

下落到1500米,摄像就会和你说拜拜了,一个人俯冲回地面,紧接着教练就开了大伞,瞬间被拉到高空,整个人都平稳了。感觉自己飞翔在空中 ,期间教练会让你操控方向,悬浮在蔚蓝大海之上徐徐降落欣赏美景。

后记:关于交通

跳伞的具体地址是: Skydive Empuriabrave Sector Aeroclub s/n - 17487 Empuriabrava,之前做了公共交通的攻略,就是先乘坐火车从巴塞出发,到达Figueres,然后转乘巴士,差不多需要三个小时左右,感觉好麻烦。我和朋友是在淘宝可乐旅游定的跳伞,因为比较发现她家的价格要比官网还便宜,再查过公共交通后,又在她家定了拼车去跳伞,价格差不多还很方便。店主人在巴塞罗那,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她,推荐给想跳伞的朋友哦!

发表于 21-9-2019 23:33:45|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IMG_61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