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14|回复: 0

香港抽血测宝宝性别攻略之行(给想去的姐妹一个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综合网店 
价格: $
邮编:
联系人:
电话: 0085255129372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香港抽血测宝宝性别攻略之行(给想去的姐妹一个参考)
起笔写下关于去香港抽血测宝宝性别的事情,只是给想去检查的姐妹一个参考,将一些我自己了解的知道的一些事情说出来,希望能帮到姐妹们(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人人都有难唱的曲,个人家庭情况不同,对儿女的期望总归不一样,请藐视重男轻女的口下留情,谢过了。)
老公不是独子,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和弟弟,都已经结婚了的,按理说家婆对孙子应该不会这么重视,问题出在几个兄弟身上,姐姐生了2儿一女,哥哥和弟弟一人生了一个儿子,只有我生了2个女儿,没有生儿子。婆婆也时不时的说如果我再一个儿子就完美了,就都有儿子了,这无形中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这次怀孕是意外,一个多月才发现的,实在是想不到这么突然的就来了,还是老公说我的例假怎么还没来才想起来买验孕棒看看的,对于我的例假老公记得比我还清楚。
老公就在他同事问下了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具体当时在网上也查了,预约威信HKDNA1405纯交流,纯分享我去香港抽血测宝宝性别的过程。去不去大家自己决定,没有号召没有鼓励。成年人都自己决定,我也是转述我所了解的,仅代表个人观念。 想当初我自己查资料,到处搜攻略,懵懵懂懂的就去了,只想帮助到需要这些信息的姐妹们。不喜勿喷。  走之前买好电话卡哦~~~还是很方便的,我买的这个,即插即用,某宝上一搜一大把,也可以在在网上买好流量哦。
到香港已经是中午,,在附近不知名餐厅吃了午餐
吃完时间差不多刚刚好,诊所那边也开始上班了,等到了诊所那边,可能是第一个,也没多人,所以没有排队,B超单和通行证给护士看了,填完资料交了费用直接填表就可以抽血了,大概也就10来分钟的时间,还是蛮快的哈哈。护士的手法很好,很快就抽好了。关于结果的话可以在香港等结果也可以回去,隔天下午就能知道结果了,结果出来诊所那边是会先电话通知结果的,差不多就是这么的简单吧。
烈日当空啊,我们找了茶餐厅吃了点东西,冻柠茶好喝,每次来香港我都点。下午肯定是我的购物时间,我们去了商场逛街,这个商场很大,之前来过一次,美妆采购完了,我们去其他楼层逛,真的太大了,估计今天也逛不完,我们最后去了电器区,老公想买笔记本,他早就想好要买哪个型号的了,直接去看价钱,的确比内地便宜,而且还是港币。我看中一款微单,没舍得买,老公看我那么喜欢,而且可以用来记录怀孕的样子,以后宝宝出生了相机的用处更大了,他就买给我了,哈哈,谢谢老公。我心里一直想着香港抽血测宝宝性别什么时候出报告。
  
时候不早了,我们打道回府,在罗湖口岸好多人啊,高峰期就是这样子,到家都7点多了。第二天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发了信息给我说出香港母血鉴定报告了,想不到那么快,是小王子主,老公开心的不行,哈哈。
6.png 5.png 4.png 3.png 1.png


2.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