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3488|回复: 1

那些年,留学辅导那些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0-2019 09:28:50|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苦逼的留学生,在国外留学已经快两年了!我想说,在国外找辅导essay是很正常的事!老外的essay我不知道为何那么多!反正这些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压力很大吧!找一家靠谱的辅导机构就变得很有必要。
第一次找辅导找的是一家国内的机构,当时也没看什么,因为比较急!直接百度一下,找了几个随便问了问!捡了家价格适中的就开始写了!结果写出的东西根本用不了!我Google翻了2页就找到了原文模板!太坑爹了。现在才知道很多辅导公司靠花钱买广告排到百度首页!其实当时被要求用网银转账就有点担心,怕不给写怎么办?客服展开各种攻势,什么客户支付截图,聊天截图什么的,总之我竟然信了……
有了第一次被坑的经历,接下来我算是比较谨慎了!在一个加拿大留学的朋友那里听说找
辅导机构要注意几点:
1、要有网站,你通过网站至少能看出机构的一些实力!一些骗子辅导经常只用一个QQ揽客。
2、要写之前在论坛或者百度知道里面看看这个机构的口碑咋样?通过率、售后有没有保障啥的!
3、还有就是和客服聊天,问问他们有哪些服务,通过率,案例等等,看看能不能保障!还有就是不要轻信哪些高分的保障!什么博士帮你写啊什么的!基本都是假的!现在博士搞研究都忙不过来,哪有时间帮你辅导?一般口号喊着高分辅导的基本没保障!你既然决定找辅导的话,能保证通过的就很好了!
听到朋友这么一说,我恍然大悟!原来找辅导还有这么多学问!在偶然的机会下,我接触到了dueessay辅导!这个品牌在学校也听到一些同学用过!当时没有注意到,在2paperdeadline快到了时候!我才决定去问问!按照朋友的建议,观察了他们的网站和口碑,觉得还不错!我是米国的,他们网站也有专门的美国服务器!这样海外用户访问速度快很多!接着在论坛和贴吧里面试着问了问,发现用dueessay的还挺多的!都觉得性价比和服务都挺不错!我一篇paper只要不到1000¥就能搞定,这确实让我挺意外的!因为之前我花过2000多写一篇paper,写了之后根本不行!找对方的客服找了两次就被拉黑了!我问了dueessay的客服原来是搞活动期间,才执行的优惠!他们担保100%通过确实让我挺动心的!
最后,我还是决定选择dueessay试试!结果paper辅导非常棒!居然得了个A!中途修改两次客服也很有耐心!我认为作为一家论文服务的公司,能为消费者考虑已经很不错了!dueessay辅导能为留学生考虑,这个确实非常赞!当然,在混乱的论文辅导市场,找靠谱的辅导仍然需要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给骗子可乘之机!

发表于 1-11-2019 17:03:18|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扫码加微信 329bd62db8a57883c1e7c31a810730f.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