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863|回复: 0

[兴趣话题] 哈哈,发现新加坡最正宗的川菜馆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0-2019 21:02:54|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拜六跟朋友去Bugis逛,路过JalanBesar MRT那边,看见路口有一家装修清新的餐厅,正好赶上大家肚子饿就在门口看了下菜单,小清新的环境竟然是重口的川菜馆!真的颠覆了我对川菜馆的印象。

逛街着实是一件很费体力的事情,消耗了我不少的能量,饿得不行不行的,吃啥都是吃,而且门口菜单的菜价显示的价格也很实惠,索性试一下!一进门,店员并没有引我们入坐一楼,而是径直领我们走上楼梯,上了二楼。

我的天!第一眼就是超大的投影幕布,环境还是那么清新,配合着音乐,有点小喜欢呢!哈哈 哦对了,还有个儿童玩耍的地方,真的可以说是因有尽有,我确定这是我来过的最不像川菜馆的川菜馆,哈哈!

点菜的时候,店员给我们推荐了泡椒田鸡、香辣鲶鱼、辣子鸡、哑巴牛肉。两三个人,四个菜应该也差不多,好!就这些!

等菜的空余时间欣赏音乐,看看巨大的投影,这感觉还真不一样,心里美滋滋。

上菜了上菜了!那个装鲶鱼的碗也太大了吧?新加坡有这么大的碗?几个人完全吃不完的好嘛!

吃! 果然是川菜馆,正宗两个字完全可以形容这里的菜式,辣!辣!辣! 但又不是完全的辣,形容不出的感觉,就是那种嘴巴已经感觉不到了,但意识还在指挥手不停的夹菜往嘴里送,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矛盾!

辣子鸡要着重表扬,辣度合适,一吃更是停不下来,一个字爽!

在新加坡的各位应该都有一个认识,虽然有来自各国的美食汇聚在这里,但真正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美食鲜少,而那些可以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更是少之又少!不是我吹捧,金山食记-川香小厨绝对是其中之一!

虽然我不太能吃辣,但我会说以后会经常光顾的!一是那份情怀,二是架不住它真的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家店的具体地址我没太在意,只是记得在JalanBesar MRT B出口那边,一出来就能看见“川香小厨”几个字。我推荐这家店,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假如你能找到且去吃一次,你就会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

其实要我说,只要你对辣有那么一点点偏爱一定会爱上这家店,不管你来自哪里。

下面配几张自己拍的丑图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