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35|回复: 0

O 水准预备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留学广告: 私立学校 留学中介 私人代理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董老师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91005941
主页:
价格: $
了解了O水准的优势,又看了O水准优秀考生的心得分享,接下来就是选一家优质的O水准预备学校啦!
春天国际学院,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老牌院校,提供专业的O水准预备课程:
合理的课程设置——提供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备考课程。
强大的师资团队——由高水准、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更有前政府学校教师助阵。
小班化的课堂结构——小班课堂,不管在课堂还是课后,保证每个学生都被重点关注。
严格的学生管理——考勤制度保证学生高出勤率,每月月考及时测试学生的学习进展。
紧密的家校联系——每月学习报告准时发送给家长或监护人,家长有疑问可随时联系学校。
成立于2001年的春天国际学院是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并获得4年教育信托认证的学院,提供语言教育、预科教育、学历课程、假期游学、机构培训、课外辅导、海外实习、教育服务、国际交流。著名品牌有O/A 水准预备班、AEIS预备班和精品大专,是国际学生的首选。



春天国际学院拥有两个城市校区,总院在裕廊东(Jurong East),分院在碧山(Bishan)。两个校区都坐落在商业中心,紧邻地铁站(MRT);附近有图书馆、饮食中心、大型商场、超市、银行等公共设施,给学生就读春天国际学院提供了交通和生活上的便利。
IMG_11231.jpg
IMG_11317.jpg
IMG_11362.jpg
IMG_11423.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