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878|回复: 4

[原创] 建群的一点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5-2020 12:31:59|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茶客jsnh 于 28-5-2020 19:01 编辑

    尝试建群。建一个《新加坡养老群》这是我很早就有的一个想法。
      都说2020年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不知不觉现在已经进入了这个时期。记得八年前写过一个《未雨绸缪新加坡养老可否?》的贴,不知还曾有故友。
     一种米百种人,适合自己的养老渠道就是好的。我想互助养老停留在口头上还要很长时间,或许零零后那一代人人会有实际的操作。
   
        一部电影能够感人就必须真实,都说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这是不对的,体现艺术价值的要素就是真实。
     对于爱情婚姻这道题恐怕没有人可以得满分。特别是那些婚姻爱情导师,心理砖家,比如大名鼎鼎的张德芬,新加坡著名作家六六也都是离过婚……
     谁不想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只是由于太多因素,每个人维持着并不理想的现状,单身的一直单着,无论单身和结婚每个人知足了就幸福快乐。
       一个人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反而更容易满足,比如小孩子天真,那些乡下人简单朴实。
       浮华城市里的万家灯火则对爱情婚姻家庭养老有更丰富的诠释,多元中个性与共性并存。
      其实,婚姻就是一种制度;爱情就是一种感觉。
      在意识形态领域还有道德,然而,思想对于道德的解释也不一样,个人认为,道即自然规律,德就是对自然规律的认识。
      其实,人无论你选择什么生活方式生活和养老,只要能活到九十九岁也算成功人士。


     文艺作品电视剧喜欢蹭热点难点,不过独生子女,特别是独生子女在国外的养老就更难。如今这些难点还没有进入艺术创作领域,因为互助养老太难和不切实际。

    我 建了个《新加坡养老群》已经发展到120人,作为群主我退出来了,就是因为请一个中医师讲了一篇文章。反应是很冷淡的,原因后来才知道一个群:有关价值观的考验存在于群的好些潜规则,不谈政治,不谈宗教,不可辱骂,不打广告,不谈中医西医、吃狗肉和转基因三大割席话题,不传播黄赌毒等违法内容。一个成熟的人不转发任何信息,因为谁想看什么都可以自己看,不接受洗脑也不给别人洗脑……听了这些还是深受启发……如此说来,那么一个群也就是:徒步、运动、聚餐、旅游的报名处了。各位群友群主小伙伴你们有什么看法请留言,或进群沟通,谢谢。
     
   也欢迎各大群主鼎力协作再建一个《新加坡养老群》
      
      
发表于 22-6-2020 22:25:12|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加入笛子群,有机会一起交流笛艺
Screenshot_2020-06-22-22-24-09-051_com.tencent.mm.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0 23:09:41|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20 08:40:18|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tiger 发表于 22-6-2020 23:09
祝福

谢谢关注互动支持留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20 08:41:48|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ohao1102 发表于 22-6-2020 22:25
加入笛子群,有机会一起交流笛艺

感谢关注互动支持留言!二维码名片已经过期,麻烦你再发一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