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61|回复: 0

印度9291多少钱一盒?印度9291哪里能买到再也不是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湖北武汉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医药用品 
价格: -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15856328569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本文由印和康海外医疗发布,咨询微信:yhk7768。

奥希替尼别名泰瑞沙,简称9291,奥希替尼主要针对的靶点是EGFR T790M突变,适用于“既往接受过EGFR TKI治疗失败产生了耐药突变T790M的局部进展性或者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同样也适用于T790M状态不明确的非小细胞肺癌脑转以及脑膜转患者。简单来说奥希替尼适用于那些使用一二代易瑞沙、特罗凯阿法替尼耐药后产生T790M病变的患者,而且奥希替尼对于肺癌脑转及脑膜转患者有奇效。T790M肺癌脑转患者首选的都是奥希替尼。

不过奥希替尼9291目前有好几个版本,因为9291虽然药效是非常好的,但是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原厂9291奥希替尼于2017年在中国上市,上市之初,定价颇高,一盒原厂奥希替尼9291售价为50000多人民币,不过2018年奥希替尼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后,有了很大的降价幅度。一盒原厂9291售价为15000多,可以看出奥希替尼虽然有了很大的降价,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是有非常大的压力的,毕竟很多家庭一年的收入也就几万块钱,所以就有很多人选择的是印度仿制奥希替尼。因为印度仿制奥希替尼不仅仅是价格非常便宜,关键的是印度奥希替尼药效和原厂是一样的。所以印度奥希替尼在国内市场非常大。印度仿制奥希替尼也有几个版本。以下为印和康海外医疗具体介绍。

印度奥希替尼189.png

印度粉盒:是指印度世界500强制药公司卡布宁生产的奥希替尼,因为是国际大公司,所以不管是质量还是安全方面都有保障,粉盒制作工艺、成分、药效都和原厂一样,价格为每盒3000不到,一盒一月量,性价比非常高,在国内购买印度奥希替尼的患者基本选择的都是印度粉盒奥希替尼。非常受欢迎。更多详情咨询印和康海外医疗微信:yhk7768。

孟加拉incepta白盒:白盒奥希替尼是随后上市的,为了抢得市场,所以定价较低,一盒价格为1600左右,但是其药效和黑盒差不多,所以白盒现在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白盒制定标准是按照孟加拉国标准来定的,可能和国际上有些不同。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