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1009|回复: 0

[欧洲] 一生必去的国家瑞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20 13:33:40|来自:菲律宾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牵动灵魂的绝美仙境,美丽而恬静的氛围,有如童话般纯净的风光……瑞士满足了人们对人间天堂的幻想。
租租车与瑞士旅游局推荐的这条瑞士环游之路,将穿越瑞士最精华的风景区。全程穿越4个语区,纵情览胜8处世界遗产之地,穿行众多高山湖泊、城镇村庄、冰川瀑布、传奇公路……
这条路线总共13天行程,分为3段路程。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自由调整。

第一段路线概览
阿尔卑斯山脉的景色会让人产生一种“人间难觅”的感觉。顺着这条线路领略地球上壮美自然中的王者:白雪覆顶的壮阔山峰、绝美震撼的千年冰川、风光旖旎的葱郁河谷……
日内瓦 → 洛桑 → 蒙特勒 → 冰川3000 → 马特宏峰
自驾里程:约285.8公里
推荐游玩时长:3天
DAY1:日内瓦、洛桑(推荐住宿:洛桑)
DAY2:拉沃葡萄园、蒙特勒、冰川3000(推荐住宿:蒙特勒)
DAY3:泰施小镇、马特宏峰(推荐住宿:采尔马特)
其实很多细节没有 每一个城市都有独特的风格 希望有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一起组队结伴单纯交友 留下个WeChat 485164846 WhatsApp 65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