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29|回复: 0

申请马来西亚LFSA牌照条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浙江金华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会计财务 公证翻译 合作机会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王慧
电话: 15356967030
邮箱:
QQ: 3425263563
微信: 1535697030
主页:
价格: 0 $
Labuan纳闽是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是马来西亚辖定的离岸金融岛。纳闽特区的法律体系沿用英国 法律体系,岛内注册公司享有弹性的公司结构,可离岸经营,也可在岸经营,同时还享受低税甚⾄免税政策优惠。纳闽特区自2018年起对数字货币相关的业务出台的相应的指导意见,同时延展了纳闽Money Broking License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了虚拟货币交易服务。目前在纳闽特区可以合法的发⾏通证、从 事虚拟货币交易业务,以及开展合法的通证募资活动。LFSA的资金要求和职责要求都与全球主要监管机构对在岸公司的牌照要求保持一致。这些严格的原则和要求只会吸引到真正有实力且正规的经纪商。而在离岸马来西亚运营一个经纪商公司的费用仅为其它国际监管地区的三分之一。相比之前两年的货币经纪牌照,2016年牌照申请已经增长了3倍,并且主要是来自亚洲地区。
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的货币经纪牌照近年来成为亚洲地区经纪商竞相追逐的一个牌照。LFSA成立于1996年,是马来西亚的离岸金融监管机构。约有超过6500家离岸公司、超过300家授权金融机构在马来西亚进行运营,其中不乏世界顶尖的大型银行。
马来西亚FSA牌照监管范围包含:外汇、数字货币发行、资管。LFSA 提供的货币经纪牌照与其它许可牌照不同这个牌照是亚洲唯一对仅直通模式(STP)业务颁发的许可牌照。获得这一牌照的经纪商只能运营订单匹配业务,而不允许成为任何订单的对手方。
纳闽公司可以申请各种金融牌照,如:证券执照、外汇交易执照、租赁执照等,并通过私人家族基金会起到的代代传承的效果。而纳闽公司的业务囊括虚拟货币交易、虚拟发币纳闽金融业务架构是每一个企业家搭建离岸金融架构的首选。
来西亚监管LFSA牌照申请条件:
第一步:当地公司组建
英文名称: 英文注册,不接受中文名注册
营业范围
注册资本 :资本MYR 500 000
董事与股东的身份证、护照​扫描件
提供一名当地董事、地址、秘书。
第二步:马来西亚LFSA牌照申请的流程;
牌照申请表的填写
1. 我们需要从您这边获取以下文件:
2. 董事和股东公证过的护照复印件;
3. 董事和股东公证过的地址证明。(可以是水电煤账单或者银行存款证明)
4. 上述文件都需要通过扫描发送进行初步审核;
5. 审核完成后,原件需要快递寄送;
6. KYC文件申请要求
整套流程下来的时间一般是50个工作日左右。
LFSA提供的货币经纪牌照与其它许可牌照不同,这个牌照是亚洲唯一对仅直通模式(STP)业务颁发的许可牌照(具体请看汇商《亚洲有一个国家屏蔽所有外汇经纪商网站》。获得这一牌照的经纪商只能运营订单匹配业务,而不允许成为任何订单的对手方。

马来西亚.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