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605|回复: 90

国药精立沛复合低聚肽固体饮料 护肝强肾 国药精品 微信li ch 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生殖保健 
价格: 0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lich20
主页:
咨询➕微信lich20 电话

国药精立沛复合低聚肽固体饮料

国药低聚肽功效

1.针对经常熬夜喝酒,肝脏功能不好,硬度差,勃起困难,脾胃不好吸收差的调理效果都特别好‼️

2.促进吸收,调理肝功能,生精造血,调理气血 ‼️

3.抗疲劳直接通过细胞吸收,加快细胞运动,促进勃起,增加硬度‼️

1、 产品基本介绍:

顶着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作为一家之主,加班熬夜、喝酒应酬到深夜已经成为广大男性的日常,而因此产生的过度劳累,焦虑不安,酒精过量,暴饮暴食等不良的生活状态,是造成肝脏不堪重负的元凶。肝主疏泄,藏血主筋,肾藏精,主生殖,二者血能生精,精能化血,若肝不足,也会影响肾的健康,使人疏泄不通而毒素淤积,精气不足而整日萎靡,急躁易怒。再繁忙的工作也需要健康的身体为基本,保护肝肾更是刻不容缓。

针对男性的健康问题,根据人体营养物质吸收的配比比例,联合多种动植物活性肽研发生产了具有保肝养肾,提升免疫,改善男性功能的精立沛复合低聚肽固体饮料。

五大成分:牡蛎肽(粉)、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粉、玉米低聚肽粉、大豆肽粉、牛磺酸

规 格: 每盒12袋 6g/袋 ,保 质 期:24个月

不适宜人群:婴幼儿(因成分含有牛磺酸,所以不建议孕妇服用,哺乳期女性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服用)

贮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2、 六大功能 助力性福:

提高男性功能

护肝强肾

修复细胞 促进细胞再生

促进吸收 补气血

提高免疫力 消除疲劳

调节新陈代谢

3、 九大领先优势 守护健康

1、品牌优势——合作国药强强联手(业界第一 ,世界500强企业)

2、企业优势——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3、 万能搭配王——增强吸收低聚肽作为一个载体,中医说法也叫“药引子”,无论我们食用补益品还是保健品,低聚肽在保证身体营养运输的过程还能增强其它产品的功能,逆渗透吸收快速抓住营养,然后直接把营养运送细胞里边,参与血液循环。

4、市场优势:填补行业空白,打破单一补肾传统,护肝强肾效果更彻底。

5、成分优势:四大优质成分:牡蛎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粉、大豆肽、玉米低聚肽粉,动物性低聚肽、植物性活性低聚肽护肝强肾完美搭配

6、原料优势——选品上乘深海鲑鱼的鱼皮为原料,经过清洗匀浆→复合偶联酶解→ 酶失活→脱脂→多级膜分离→渗透精制→浓缩→脱色→造粒,干燥等工艺制成。品质上乘,营养健康

7.技术优势——分离纯化技术 多次抽提,高纯度,锁定多重珍贵营养,吸收更彻底,肝肾同补更健康

8、权威标准优势——国家轻工行业标准制定者国家大豆肽行业标准、国家海洋肽行业标准

9、产品优势——产品纯度高,产品分子量在1000Da以下的占比85%以上,更接近人体,细胞直接吸收营养

四、主要成分:

牡蛎肽(粉)、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粉、玉米低聚肽粉、大豆肽粉、牛磺酸(牡蛎肽和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粉为动物性肽、动物性低聚肽补肾成分,玉米低聚肽粉、大豆肽粉为植物性低聚肽护肝成分)

综述:

本产品应用多种动物性低聚肽和植物性低聚肽组合,使其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配比合理,接近人体的需求比例;更补充了条件性必需氨基酸牛磺酸,联合多种小分子活性肽,作为运动营养中的优良氮源,不仅能快速吸收,还有修复细胞、促进细胞再生、提高男性功能、护肝强肾、促进吸收、补气血、提高免疫力、消除疲劳、调节新陈代谢的作用。

本产品的配方原理是复合的、多方面的、是一种高效、安全的,并采用分离纯化技术,多次抽提,高纯度,锁定多重珍贵营养,从身体机体全方位养护男性问题,从而助力男人精力更充沛、性能力更强大、从此摆脱疲惫状态。

成分解析:

牡蛎肽(粉)

牡蛎肽的主要成分是牡蛎,是我国沿海盛产并可大量养殖的一种贝类,是一

种传统滋补品,据《本草纲目》记载:“治虚损,壮阳,解毒,补男女气血 。”临床有大量资料证实,牡蛎对提高男性血清睾酮水平、增强男性性功能、增强免疫力有一定效果。

更重要的是,医学研究证明

(1) 牡蛎肽对衰老大鼠睾丸组织及精子质量的影响和牡蛎肽 对肾阳虚大鼠下丘脑-垂体-甲状腺轴调节作用的研究中发现,牡蛎肽能修复 D- 半乳糖致衰老大鼠睾丸组织的衰老形态;

(2) 增加附睾精子数量、精子存活率和睾丸 每日精子生成量,减少附睾精子畸形率;

(3) 提升睾丸组织匀浆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和过氧化氢酶活性,以及干细胞因子浓度。

(4)牡蛎肽还能影响肾阳虚模型大鼠血清激素水平及下丘脑TRH mRNA调节肾阳虚模型大鼠下丘脑-垂体-甲状腺轴,改善模型动物的各种病理变化。

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粉

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是从海洋生物中提取的生物活性肽,消化吸收率几乎达100%,海洋胶原低聚肽不仅能为人体提供一定的氮源,还具有抗疲劳、护肝养肝、修复机体损伤等多种生理活性,能够强化生殖功能、强化肝肾功能,能改善特殊人群的营养状况和免疫功能。海洋胶原低聚肽还可缓解雄性 SD 大鼠老年血清睾酮水平的降低,长时间服用适量海洋胶原低聚肽的雄性大鼠相对于对照组血清睾酮水平降低明显减缓,含量也有所增高。

玉米低聚肽粉

玉米低聚肽是从玉米中提取的蛋白质经过酶解技术和特定小肽分离技术获得的小分子物质,富含丙氨酸、亮氨酸、谷氨酸和脯氨酸等,易于被机体吸收,水溶性和稳定性好,不受肠胃环境影响。

玉米低聚肽具有显著的护肝保肝作用。高F值寡肽—玉米低聚肽富含支链

氨基酸,能促进甘油三酯分解和代谢,有效降低肝细胞内甘油三酯的含量,防止脂肪肝的形成;玉米低聚肽还能抗疲劳、修复肝细胞、提升细胞活性、提升肝细胞抗氧化活性、全方位保护肝肾。

大豆肽粉

大豆肽是利用生物技术酶将大分子的大豆蛋白酶解后得到的由 2 到 10 个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片段,大豆肽富含 22 种氨基酸,其中包含 9 种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为小分子的蛋白质,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速度是普通蛋白质的 20 倍、氨基酸的3倍。

大豆肽具有抗氧化、抗疲劳、免疫调节和血糖调节等多种功能活性。通过食用酒致小鼠醉酒(睡眠)实验模型发现,大豆肽具有显著的解酒护肝作用, 血管中的血管紧张素转换酶(ACE)能使血管紧张素转换,使末梢血管收缩,血 压升高,大豆肽能抑制血管紧张素转换酶 ACE 的活性,防止血管收缩,增加心 血管功能。大豆肽可促使交感神经的活化,诱发褐色脂肪组织功能的激活,因而促进能量的代谢,增加机体运动能力。

牛磺酸

牛磺酸不是蛋白质的组成成分,却是一种条件性必需氨基酸,它不仅作为一种营养物质参与机体的生长代谢,而且参与维持机体的免疫功能,对神经、消化、生殖、心血管、免疫和内分泌等生理功能的正常发挥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牛磺酸有强肝解毒、调解内分泌、加强营养物质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6、 精立沛复合低聚肽固体饮料吸收及搭配原理:

吸收原理:低聚肽的吸收的途径非常特殊,它是通过渗透直接通过细胞细胞壁吸收进去,参与血液循环。低聚肽是带电荷的,和其他东西一起吃,其他东西上面的有益的物质会被吸收过来。

万能搭配原理:举个最简单例子,如果我们把低聚肽和钙同时吃的话。它有非常好的增加骨密度的功能,比单独吃钙要好,这是因为低聚肽在吸收的过程当中,他是通过细胞壁逆渗透进去,然后同时它抓住了钙离子,它把这些离子抓住以后,直接就通过细胞壁吸收了,这样利用率就会变高,所以说低聚肽它可以作为一个载体(中医叫做药引子),无论我们食用补益品还是保健品,低聚肽在保证本身营养运输的过程中还能增强其它产品的功能,逆渗透吸收快速抓住营养,然后直接把营养运送细胞里边,参与血液循环。

7、 建议使用方法及用量:

每天服用2袋(可以根据自身习惯选择上午或下午,每次1袋或者每次2袋),服用时请用85°以下温水冲拌均匀即可(不同人群可能对水温适应度不同,可根据自己口感调整温水水温,注:每人每天最多不超过三袋)

搭配建议:战王组合:低聚肽+蛇鞭粉+淫羊藿(三位一体 从根源解决男题)疏通体内瘀堵 打通身体微循环 全面修复受损细胞主动吸收营养 效果翻倍全面滋补 强肾护肝健体强精固本 提升精力耐力横扫男题 重振男人雄风 黄金组合1:低聚肽+蛇鞭粉 疏通体内瘀堵 打通身体微循环 全面修复受损细胞主动吸收营养 效果翻倍强阴益精 调和阴阳养肝益肾 免疫调节抗疲劳 补足气 精力旺重焕男性活力 黄金组合2:低聚肽+淫羊藿疏通体内瘀堵 打通身体微循环 全面修复受损细胞主动吸收营养 效果翻倍护肝强肾 固本培元 提高男性生殖功能持久锁阳 改善男性性功能提高精子活力 延长房事时间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