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67|回复: 0

新加坡移民攻略 2020 - 免费网络研讨会 (ENGLIS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ycheong 于 28-7-2020 16:14 编辑

新加坡因为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政府政策,被称之为“亚洲经商天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士来此投资、创业最终落地生根。而新加坡注册公司流程简单、审批快,更是为企业家的投资创业提供了便利。那么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对申请准证和移民到底有什么优势?

想要知道如何移民进来新加坡?
Topic: Living and Working in a Great City - Singapore
Date: 29 July 2020 (Wednesday)
Time: 2pm


The Immigration People 拥有新加坡移民行业内从业多年的服务团队,专门为在外国人士办理新加坡移民签证,工作准证, 以及移民的服务。
借我们资深又专业的服务团队,拥有一共15年的移民经验,已帮助无数客户成功移居新加坡,并且得到新加坡永久居民(绿卡)以及公民(护照)身份

The Immigration People 协助的服务范围包括:
i) 在新加坡创立公司
ii) 申请新加坡就业准证 - Employment Pass (EP) 以及家属准证 - Dependent's Pass (DP)
iii) 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iv)申请新加坡公民
v) 申请投资移民拿到永久居民(绿卡)


Living & Working In A Great City - Singapore.jpe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