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825|回复: 0

杭州画室高考美术培训费用-杭州大象画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浙江温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艺术家教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杭州大象画室暑期虎贲预科班即将起航

与行业其他品牌不同,杭州大象画室除基本定制化课程之外,还有一支一击必胜的虎贲军。足够优秀是进入该班级的唯一硬指标。同时此班级学员的成绩也屡次创造奇迹。为更多刚进门的美术生能够有机会与最具战斗力的学长学姐共同进步,杭州大象画室针对非准高三暑假班学生成立暑期虎贲预科班,将助力更多美术生从外打破,从内成长,在这个夏天继续优秀。
众所周知,美术生选择画室期间,班型的选择也是一大重点,但是所有想要进入杭州大象画室虎贲军的美术生,却需要接受画室的测试选拔,通过后才能获得进入资格。这一支成绩在整个行业中都十分突出的班级,到底有着怎样闪耀的战绩呢?数据显示,他们在每年美院校考中,美院过关率达92%,美院录取率达88%,其中国美的拿证率就达到85%。班级的优秀从来不在于个人,而是整体,虎贲班所有学员聚众时不是看范画,就是探讨同班同学的画,再就是聚在一起听几位老师讲重点。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优秀的学术氛围是远远超过其他班的。这也造就了每年艺考的最强班级。
作为虎贲军的预科班,提前与美术专业高手同行,杭州大象画室对预科班的学员选拔标准也有一定要求。其中所有想要参与的学员需要每周进行一次校内、校外的选拔,校长现场笔试免试考评。通过测试符合标准者,即可享受学费全免到学费5折不等的优惠,在训练初期就与最具战斗力的学长学姐共同进步。
如虎贲班教学一样,此次预科班将以学员当前水平为基础,通过正确的美院式教学方法,先人一步瞄准美院目标。同时,师资团队也将由三大学科带头人亲自领队,做最强的美院领路人,用最强的师资给学员们最可靠的保证,以最专业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助力学员突破瓶颈,向更高更专业的水平晋升。
如果说强者都是在碾压中含泪奔跑的人,那么虎贲班的所有学员们则是选择安逸对立面的人。此次杭州大象画室面向非高三美术生成立的虎贲预科班,将携手众多心中有梦的美术学子,提早开启高强度训练预警,提前触碰专业上可突破的高度。相信在大象画室虎贲军优秀氛围影响和带领下,今年所有预科班的学子们都可以在专业上实现巨大进步,在来年艺考战场闪闪发光,一骑绝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