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35|回复: 0

兼职电商经理人机会 高至60%分成无乱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汕头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准证要求: 学生准证 家属准证 PR或公民 
职位: 运营策划 
邮编: 534073
工作性质: 兼职 
发布人: 公司直招
招聘人数: 10
性别要求: 男 女 
学历要求: 中专 大专 本科 
工资待遇: 700-1000新币 
联系人: Ray Sun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主页:
微信: RaykenSun
价格: 0 $
兼职电商经理人机会 60%以上分成 Part-time E-Commerce Store Manager Opportunity, Starts From 60% of Revenue Share
【欢迎各位电商小白,电商大神或者有过电商经历的有志青年加入】Anyone can join, no experience required
本公司是最近兴起的一个贸易公司,最近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准备冲电商方向,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当然如果你是懂运营和快速卖货的电商大神就绝对完美了。
分红为净利润的60%以上不打折,多劳多得,您拿走大头,公司只留少部分资金流转。
1.薪资:分红为店铺净利润的60%以上,不打折
2.工作方式:远程办公,有网有电脑就行
3.工作时间:时间自由,不会占用你的工作或上课时间,平均每天可能一两个小时,可以请假
4.电商平台:新马地区Shopee/Lazada/Qoo10/Amazon可选
5.工作内容:我们负责提供产品,发货,物流,供应链。您需要负责上新,店铺装修,产品维护,顾客服务等电商运营工作。
6.工作挑战与机遇:这个店是您自己的店,你是店铺的店长。从零做起,一起学习,如果你毕业以后打算做这行或者自己创业可以提前试试,你不仅可以提前积攒经验而且你还有钱赚。
7.工作要求:由于是新马地区店铺,需要英语好,起码有英语四级的水平,要善于使用各种工具,行动力要强,敢于尝试新东西。男女不限,老少不限。
8.感兴趣的可以私聊我了解更多。
欢迎联系我 电话:,也是whatsapp
微信:RaykenSun
想知道兼职电商靠谱吗?请在网上查询文章:2020年,兼职做Shopee跨境电商能不能月入过万?(知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