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652|回复: 0

海牙认证在哪里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留学广告: 他国留学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 18911278801
邮箱:
QQ: 1332216317
微信: 18911278801
主页: www.51apostille.com
价格: -
作者【亚新认证网】如有海牙认证、使馆认证等问题可与之详询。
海牙认证在哪里办理?对于很多朋友而言,通常都是第一次接触海牙认证,不免有很多疑问。我认为要先搞清楚海牙认证的作用,首先得了解透彻海牙认证是什么、海牙认证的由来。
海牙认证的由来,海牙认证是什么:
海牙认证要追溯到很久以前,那时由于连锁认证的存在,给国际关系的交往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这些复杂的手续带来的困难导致了一些不满。因此,英国曾在欧洲议会上提出了一项只在取消或简化认证程序、尤其是连锁公证的公约的设想,也就是《海牙关于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也就是海牙公约、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也叫做Apostille认证,是指由国际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Apostille认证加签即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有什么作用:
因为不同的文件,需要用到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如果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或体系去认证,将会对我们的工作或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国际之间每个国家法律体系的不同,为了防伪防假,文书转递需要一个公证认证形式。比如中国公民要把文件或身份证明拿到海外使用或者证明某一些事实时,那么则需要办理海牙认证。
弄清楚海牙认证之后,那么自然我们就清楚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海牙认证了,一般比较常见的情况如下:
1、若文件用于海牙公约的国家之间,可以在香港进行国际公证;
2、若有一方是非海牙公约的国家,则需要办理大使馆认证。这个程序是将公证好的文件交给海外国家驻中国的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文件的官员签名确认,这一个确认程序称为“大使馆认证”。
海牙认证在哪里办理:
举个例子:如果郭同学计划去美国留学,就需要给国内的相关资料办理认证拿到美国使用,美国为海牙成员国,所以郭同学就可以找到亚新认证网,文件由亚新认证网邮寄至香港或美国,香港或美国做海牙认证是先由律师进行公证,之后之行认证加签。如需翻译需提前译文再进行认证。
海牙认证办理流程:
1.确认好文件的出具国、使用国及使用目的后,提交认证资料。
2.由该国家公证人对资料进行公证,再送到外交部或海牙办事处进行认证,认证完之后邮寄到申请人。
海牙认证的费用及周期:
海牙认证根据文件的类型不同、所需办理份数不同、办理国家的不同,费用和周期上也有一定的差异的。
以上就是对海牙认证在哪里办理做出的简要介绍,若阁下对海牙认证还有问题想了解,可以与亚新认证网的团队取得联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