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54|回复: 0

[狮城生活] 新加坡防疫维持橙色级别 但政府已制定解封后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20 10:52:29|来自: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虽然新加坡的2019冠状病毒病例持续下滑,但考虑到全球疫情现状,当局仍会把疾病爆发应对系统DORSCON警戒级别维持在橙色。
级别.jpg
于此同时,他表示,新加坡将会持续开放边境,并鼓励人们前来新加坡,因为新加坡是一个枢纽,政府必须确保新加坡作为旅游和商务枢纽的地位不会受到影响。

政府已制定出一套步骤,让新加坡在未来几个月能安全地进一步开放更多经济和社交活动,这包括从冠病疫苗、病毒检测、追踪工作和安全管理措施着手,确保新加坡处于抗疫的最佳状态。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午(10月5日)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为即将提呈国会的补充拨款法案提供背景,并概述新加坡对抗冠病疫情的进展以及国家财政状况。

他说,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颜金勇和教育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将在下来几周公布更多有关新加坡如何迈向第三阶段解封期的计划详情,这包括进入第三阶段的预期时间表,以及调整对团体聚会和大型活动的现行限制。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