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619|回复: 1

香港文件海牙认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留学广告: 他国留学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18911278801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www.51apostille.com
价格: -
作者【亚新认证网】


香港的文件如何办理海牙认证,以香港学历证明认用于韩国留学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香港文件的海牙认证该如何办理。


香港高中毕业,申请韩国留学,需要提供香港的学历、成绩单等文件,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程序。就像在香港出具的结婚证、无罪、出生证等用于韩国、英国、美国、德国等地,由于这些国家都承认海牙公约,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因而只需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海牙认证是认证国的外交部或者是最高等级的法院一一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这个认证过程叫做加签,是广泛得到其他国家认可的认证文件。


u=4257240689,3109058710&fm=26&gp=0.png


什么时候需要用到海牙认证?


当您要到其他海牙成员国的时候如:俄罗斯印度美国等,国内外的有些文件,如执照、许可证、自由销售证明、ISO证书、授权书、公司注册资料、商标注册证、学历证书、结婚证、出生证明等,需要携带出国外使用时,就需要为这些文件证明有效及认证加签。这时候就需要海牙认证文件了。


中国大陆目前还没有加入海牙成员国,但是香港地区是海牙公约的成员之一,所以国内外需要办理海牙认证的文件可以在香港办理。


香港海牙认证的办理步骤是什么?


以香港学历为例,需要准备提供个人的学历证明及护照扫描件,此外填写一份海牙认证申请表。由于所有手续都在香港当地进行,可以由第三方来做,也可以自行办理。但是由于流程不熟悉,导致办理出错,个人办理受理的时间通常有拖延,导致时间延长,耽误文件使用等不良情况出现。


香港海牙认证的办理时间多久?


香港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时间通常在4-6个工作日。其他文件香港海牙认证正常办理时间为4-7个工作日(含邮寄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海牙认证的简单介绍,若阁下对海牙认证还有问题想了解,可以与之沟通。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