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35|回复: 0

香港海牙认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留学广告: 他国留学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18911278801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www.51apostille.com
价格: -
作者【亚新认证网】

国内很多工厂、外贸公司想拓展海外市场,比如到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成立公司等,但是国内的很多资料在国外是不受认可的,需要进行公证后才可以使用。另外国内的学生想出国留学,中国人想移民,这些都是需要将相关文件进行公证认证之后才可以使用的。下面亚新认证网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香港海牙认证——Apostille,海牙认证的前提是文件的使用国属于海牙成员国。
什么是香港海牙认证
香港海牙认证也称Hong Kong Apostille,是指由国家统一出具的(高院),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者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海牙认证。
注: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是否有资质出具原认证文件。
所以:海牙认证之前要先对认证文件做国际公证,再到最高人民法院做加签,整个过程可叫做海牙认证或加签。这种认证适用于海牙公约成员国。中国大陆暂不是海牙成员国,而香港是。所以很多国内工厂或外贸公司会选择在香港办理海牙认证。
为什么香港可以承认海牙认证?
香港作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实行的公证制度和大陆是不同的,香港沿用了英国的公证制度,英国是海牙成员国,因而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香港出具的文书,送往海牙地区使用,只需要进行香港海牙认证即可。
香港海牙认证的办理流程:
1.首先让香港公证律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真实性并签字盖章。
2.最后再由香港公证人转递高院认证,并加盖Apostille专用章。
整个香港海牙认证周期大约在4-7个工作日。香港对于文件的要求往往很严格,如证件的认证,一般都需要提供原件;如果是授权书,则需要签字人赴港面签。
香港海牙认证多少钱?
香港海牙认证的费用一般包括国际公证人的公证费用,和高院加签认证费。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文件的数量、类型来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海牙认证的简单介绍,若阁下对海牙认证还有问题想了解,可以与之沟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