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806|回复: 0

寻找2021.2月底为期1-2个月短期爱心阿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政服务: 保姆服务 
邮编: -
联系人: 张小姐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Dailan67
主页:
找2021.2月底的短期爱心保姆阿姨

时间:2021.2月底,大概25-28左右吧,为期1-2个月看情况。

拜一到拜五

工作内容:

1.帮忙接送大宝上学,两岁多男宝,接送时间为9:00-9:20左右送,5:50-6:10左右接,一开始需熟悉看大宝是否愿意。

2.接送完大宝之后帮忙简单整理家里,主要是客厅玩具,厨房用品那些归位,扫地拖地一下,洗晒衣服,大人衣服2天洗衣机洗一次,俩小孩的需要天天洗,清洗奶瓶之类的。

3.家里有新生儿,男主人会负责照顾新生儿,煮东西,所以需要偶尔帮衬一下,例如男主人煮东西的时候,万一新生儿需要,需要帮忙一下。

要求:因为有小孩,所以希望是身体健康,做事干净利落有爱心不计较的阿姨,不接受临时失踪不接的情况,因为也只是1-2个月而已。

薪资:

第一个月:650-750新。

第二个月需要帮忙煮一下午餐晚餐,食材都准备好了,只是简单煮一下

薪资:900-1000,面议。

事情其实讲起来繁琐,但是不多,很好做完,但是希望能做好的在来接,资料已经非常详细了,所以价格和内容合适的在联系,微信和whatsapp联系最好,不方便电话.谢谢配合,微信号码:dailan67,请备注阿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