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462|回复: 0

考AEIS如何不踏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留学广告: 政府中小学 公立学校 留学中介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TheJinius-128
主页:
价格: -
如果你恰好有一个朋友的孩子在新加坡低龄留学的圈子里,他八成会告诉你:低龄留学这条路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光鲜。

补习机构鱼龙混杂。在急功近利的社会里,自然是鱼多龙少。盈利是第一目的,孩子的未来和前途那是后话。

许多孩子来了之后养成了抽烟、喝酒和混社会的习惯。成绩成为了身外之物。

家长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打了水漂,孩子也失去了对学习的兴趣。

有的孩子自身能力欠佳,因为补习机构的填鸭备考方式侥幸考上政府中学。但是却因为能不配位,上课听不懂,交流有障碍,没有朋友,缺乏社会支持系统而失去了对学习的兴趣,只能沉迷游戏。

许多家长在感叹,新加坡低龄留学这条路走好了是乘着风,走坏了就是个坑

做了五年的教育培训之后,我对新加坡AEIS教育培训机构的现状感到忧心忡忡。我不忍心看到本来天真阳光的少年少女的未来,毁在唯利是图的培训环境当中。

2020年疫情期间,我和合伙人创立了新加坡摆渡人教育

摆渡人教育从我的本专业心理学出发,整合了现代心理学和教育学前沿的知识。

我深知好的教育必须要尊重青少年身心发展的阶段,绝不能拔苗助长

孔夫子「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提倡了几千年,还是败给了急功近利的社会风气和教育的内卷化。

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单纯的知识灌输。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知识已经没有那么有力量了。真正有力量的是技能。

教育从业者必须要看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历程,帮他们构建强大的核心自我,培养多方面的技能,才能让孩子在未来多变的社会中如鱼得水。

摆渡人教育从「认知、行为、情绪、原力和全观」五个方面看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路径。

理解成长的最终意义应该是:「野蛮成长和活出自我。」

深知教育的真正使命应该是:「赋权和赋能。」

最让人心痛的不是孩子学习不好,而是有太多的孩子明明可以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但是小小年纪就被不正确的教育方式磨没了学习的兴趣。

我们不仅要帮助孩子们考上新加坡的政府中学,还要引导每个孩子拥有终身学习的能力和动力,引导每个孩子发展自己的无可替代的技能组,引导每个孩子能够清晰地看见自己的未来,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终身幸福。

新加坡摆渡人教育愿意作每一个孩子生命中的摆渡人,与孩子共度一段时光,共同面对人生中的风浪。

在抵达彼岸的时候,倘若每一个孩子都获得了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去面对未来更大的挫折,也不枉我们同行一路。

欢迎各位家长关注新加坡摆渡人微信公众号「SG摆渡人」了解更多内容。

负责人微信:TheJinius-128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