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7726|回复: 0

实龙岗Serangoon Garden与Tanah Merah MRT附近寄宿家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个人
类别: 家庭寄宿
房型: 单人间 双人间 
地址: Serangoon Garden & Tanah Merah
邮编: -
配置: 空调 床垫 书桌 
地铁站: NS-南北(红)线 » NS12-坎贝拉-Canberra
公交: 73,136,315,317
中介费: 无中介费
联系人:
电话: Joan
邮箱:
主页:
QQ: -
微信:
实龙岗(Serangoon Garden )全新独栋别墅新加坡当地老师寄宿家庭 长期招收学生 欢迎咨询!

宿舍类别: 寄宿家庭 (两人一间)招生对象高,中,小学
地址: ChuanDrive Serangoon Garden
房间配置:空调 衣柜 学习桌
靠近的地铁站:North East line NE12 Serangoon .实龙岗站
公交线路 :73,136,315,317
是否有中介费:无中介费 直接与屋主联系
联系人: 黄小姐
电话:+65 96840744
微信:joanwong2910
房子靠近实龙岗Nex Shopping mall附近, 位于Serangoon Garden 别墅区,全新别墅 提供学生寄宿托管服务,交通方便(10分钟公车到达NEX商场)环境优美,地方干净,家里有佣人以及屋子设施齐全适合孩子学习,房子只出租给学生,屋主夫妇是一对非常有爱心和责任心的新加坡人(屋主大姐是一名新加坡英语老师,她非常喜欢运动,屋主大哥是一个成功的法国商人,长得胖胖的非常惹孩子喜爱)。平时在家里可以完全照顾孩子生活和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关注孩子的功课,密切与孩子学校保持联系,同时可以提供补习,帮助孩子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您完全可以把孩子放心的托管在我们这里并随时与孩子保持联系,沟通了解孩子们的生活。
---我们提供孩子们的伙食,过年过节也会在家里举办烧烤等活动,让孩子们像住在自己家里一样没有孤单与顾虑,全心投入学习。
---每天打扫房间,定期给房间消毒。
---洗烫衣服。
---早上叫醒服务。
---帮忙解决生活问题。
---与学校保持联系,了解孩子学习情况。
---注重孩子全面发展,保证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新加坡当地人习惯把自己空出来的房子出租,这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我们也不想把房子租给乱七八糟的人,所以您大可以放心把孩子送到我们这里 我们会全心全意照顾您的孩子,为你的孩子在新加坡创造一个像在家一样的环境,让孩子把精力注意力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中 欢迎有诚意需要帮助解决孩子住宿的妈妈们和同学们 联系 +65 96840744 (可以中文沟通)或者微信(joanwong2910)
如果需要看最新的照片,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以便了解具体详情。



(Tanah Merah D’Manor)全新别墅区新加坡寄宿家庭 长期招收学生 欢迎咨询!

宿舍类别: 寄宿家庭 (提供一人间和两人间)招生对象高,中,小学
地址: Tanah Merah Kechil Avenue
房间配置:空调 衣柜 学习桌
靠近的地铁站:East West line EW4 Tanah Merah 绿线丹那美拉站
公交线路 :2,9, 12, 12e, 14, 24, 31, 35, 35M, 38, 45, 47, 48
是否有中介费:无中介费 直接与屋主联系
联系人: 欧阳先生
电话:+65
微信:Junfa_1988
ü  周边环境方便,附近有Gaint 和 Cold Storage 大型超市,Bedok Mall凯德大型购物中心,OCBC, DBS, UOB, Maybank,Standard Chartered等银行和ATM自助柜员机,新加坡邮局Singpost,大型食阁,还有24小时诊所和综合大医院。
ü  房子坐落于别墅区,5分钟内步行到地铁站,交通方便可选择地铁或巴士。周边多所学校,幼儿园,中小学,国际学校和私立高等教育学院。
ü  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各学校,小区安静适合学生寄宿读书,住宿小区设施齐全,24小时安保,游泳池,健身房等公共设施。
ü  秉持着为注重孩子全面发展,保证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和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们致力于高品质生活环境,舒服,温馨,整洁的房间。在优质的学习氛围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能有效地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ü  我们不仅让孩子们住的舒服,还能培养提高与孩子的综合素质,这令更多的国际学生选择入住均發寄宿家庭,同时我们一贯地保持创造更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生活氛围,希望能令住在这里的留学生生活丰富多姿多彩,学有成就。
ü  全方位提供留学生在新加坡生活的指导与经验分享,与校方密切联系,带领出席家长会,升学选择学校规划,提供营养健康饮食,以及有着完善的生活设施,建立优质的学生服务中心,全力一心一意地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ü  我们提供孩子们的伙食,过年过节也会在家里举办烧烤等活动,让孩子们像住在自己家里一样没有孤单与顾虑,全心投入学习。
ü  每天打扫房间,定期给房间消毒,洗烫衣服,早上叫醒服务,帮忙解决生活问题。
所以您大可以放心把孩子送到我们这里 我们会全心全意照顾您的孩子,为你的孩子在新加坡创造一个像在家一样的环境,让孩子把精力注意力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中 欢迎有诚意需要帮助解决孩子住宿的妈妈们和学生们。如果需要看最新的照片,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以便了解详细详情。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