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003|回复: 0

SG正规注册公司持LEW证可盖印图纸。住家,商铺,仓库装修请联系我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政服务: 装潢材料 水电维修 监控系统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Chloe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Gosmartech
主页:
价格: -
新加坡合法注册公司,一站式服务,为了确保能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希望我们可以互相信任,友好沟通你的想法,结合你的预算做到集舒适,美观,实用和实惠为一体!
我们也会让客户在装修前能够得到最透明的报价,在施工过程中可以灵活增减项目而不用担心有任何隐性消费!希望完工后你能对我们公司满意,你的肯定是对我公司最大的鼓励
我们的未来源自于您的信赖,谢谢每一位给予我们信任的顾客!

承接项目:

1.旧屋翻新,拆除工作,包括HDB,BCA以及公寓(出纸,墙砖,地砖,敲墙,拆橱柜以及清理工作)
2、电工作(整间水位,电路增设与安装、从新布线)
3、铺砖工作 (各类墙砖,地砖,包括敲砖后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工作)
4、石膏天花吊顶
5、整间装修(新HDB或翻新)

电方面工程承接项目:

1、需要LEW验证的工程。

2、线路维修: 线路故障检测排查,线路烧焦,线路老化,线路破伤,线路切断,线路短路,线路漏电, 跳电(跳闸),等各种问题的线路维修。

3、布线,换线,加线,改线,移位(换位):灯,开关,插座,吊扇,等等。

4、安装各种类型灯:LED灯,LED灯带,吊灯,水晶吊灯,筒灯,轨道射灯,牛眼射灯,吸顶灯,日光灯,T5灯,T8灯,壁灯,节能灯,霓虹灯,定时灯,光控灯,声控灯,红外线感应灯,紫外线杀菌灯,光纤灯,等各种灯具。

5、安装和更换,灯开关(机械式),触摸式开关,声控开关,插座,以及安装智能家居WIFI智控自动化系统,可实现手机连接WIFI用手机控制:灯,风扇,空调,摄像头(CCTV),电动窗帘等等。

6、安装和更换,配电箱(DB)等。

承接范围:HDB组屋✔ 公寓洋房✔ 办公室✔ 店面✔ 工厂✔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