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楼主: xiaoxu1993

(可申准证)中国市场最强理财团队招聘获客经理和理财顾问无需考试可远程(CFP/TOT国大量化专业组长带你起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11-2023 17:14:52|来自:山东烟台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23 21:54:31|来自:山东烟台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24 10:59:07|来自:山东烟台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是春节过后去新加坡找工作,不知道可行吗?有谁知道如何过去找工作的方法、场所、正规职业介绍所?

自我介绍:
中国山东烟台人,男、49岁;
学历:自考大专(学信网查证:849972849864),在30岁时,以曾经的初中生学历,经过1年多点时间,一次性通过了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试。所以,拥有强大的自学方法、心得,有意在教育业教书育人;最主要的是:我是中国少有的无奴性行动者、反思者、尝试改革者;大言不惭地讲就是:思想家。自然,还是民主斗士,不隐瞒:曾经因政治言论,坐牢10天。这不但是全日制学校所没有的,反而学校施行的是奴化教育。如果请家教、老师培养自己的孩子成才,最要警惕是这一点。
技能特长:一般的机器维修、电脑网络等,动力能力强。但因学历过低,只会简单的,但喜欢动手和尝试、研究。
招聘交易员吗?
金融交易技能:30年股票、、期货、外汇经历,曾经是上海合顺投资私募基金公司举办的全国模拟交易选拔赛选拔出的仅3名交易高手之第二名。但我是唯一一次晋级百万实盘的选手。耗时2年和巨资,奖金最高,初赛、复赛选拔条件最苛刻的交易。但国内企业大都不正规、爱忽悠人和不诚信,最终我们3个从全国2000人中选拔出的千里挑一的交易高手全淘汰。千里马吃不饱且束手束脚,固然不能日行千里的。备注:能提供相关证据,对了,还有3次外汇模拟亚军。
希望能遇到个会用马的伯乐!
人品:曾经在狂风巨浪中救过人,当天淹死了2个人;曾经在自己还没有第一部手机时,拾金不昧还了别人手机。
感谢新加坡开放了免签,希望自己的人生有新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