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357|回复: 0

[兴趣话题] 佛学问答:个人本命年怎么化解关劫,本命年起止时间怎么推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21 23:32:05|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节起止时间、什么时间烧化解关劫的小房子】
Wenda20121125A  40:08  个人本命年起止时间的问题
女听众:还有一个关于本命年的问题,比如说我今年34岁,等到12月21号冬至节这一天才满35周岁,明年蛇年是我的生肖年,那么我的本命年是从生肖年开始算还是从过生日的那一天开始?
台长答:很简单,从你过生日开始就是本命年了,比方说你生日之后是39、49,这个年你就要当心,以你的生日为界。但从整个节气上来讲,本命年当然是从过年这一天开始(过生日那天我是满35不是36啊?)我举例子呀。比方说你39要倒霉了,过了生日不就39了吗?那么你就开始算了。你说过了年之后才开始算本命年,那你说可能吗?那是大家的节气,不是你一个人的节气,不一样的(个人过生日就开始算了?从35到36的这一段时间都是本命年?)对了!所以早点防范总是比后面防范要好,因为后面是节气,而前面是自己的生日,一过你就知道了。比方说你属老虎的,明年就是老虎的本命年,那么你生日过后已经到这个时间了,怎么不叫本命年呢?然后明年过年之后,节气开始老虎年了,那你就更要当心一点。等到你的生日又一过,如果这个老虎节气有不好的也已经过了,你就不用再当心了(也就是说到了明年12月21我满了36岁,然后把那个年关过完之后就没事了?)不是过年关,自己生日一过就没事了(就是35到36的这个生日一过就没事了?)没事了(太好了,我现在得赶紧念过生日的小房子,谢谢师父!感恩!)

Wenda20121123  15:25  如何烧送过的小房子
女听众:台长,你教我们“三六九”要念经,小房子是生日时候化还是提前化呢?
台长答:提前。比方说你36岁了就烧36张,在你过生日之前化掉(来不及怎么办?)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人家能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啊?人家不睡觉都在念(我就是念不完)自己想办法,多度人,人家也会帮你念的。

要点:(个人过生日就开始算了?从35到36的这一段时间都是本命年?)对了!所以早点防范总是比后面防范要好,
是在28岁生日过完后从28到29岁这段时间,要把化解关劫的小房子烧了。最迟也是在 29岁生日之前烧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 就是提前烧小房子化解关劫呀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