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1016|回复: 0

一站式语言学院-Edupedi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21 16:30:45|来自: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能说走就走,不如学英文进修?
谁都知道疫情当下,回不了家、出不了国。既然不能说走就走,休假时又不想一直待在家里无所事事,那就来进修一下吧~

是不是想要再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来进修一个短期英语课程吧~Edupedia语言百科,一间位于Raffles Place The Arcade 7楼的语言学院,从最基础、咬字发音,到专业商业英语,什么级别都有~ 你要什么级别,他们就从哪教起,包你学一口流利的英语。

当然,如果是想要移民到国外(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或者想要报读其他大专院校的文凭/学士课程,却发现他们需要国际英语鉴定考试的文凭,Edupedia语言百科同样也有雅思/托福考试预备课程来协助你得到更好的成绩!

不管你是工作人士、家庭主妇,还是退休人士,又或者在籍学生,都可以来报名Edupedia语言百科的短期英语课程!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老师都是英美留学海归,拥有多年成人英语教学经验(至少8-10年),还有专业的教学认证资格。加上,他们采用英国牛津大学认证的课程和教材,绝对专业。上完一个学期(10堂课),还会颁发文凭。

7月份推出新的优惠方案,原本一个人$580的英语课程,现在2人报名只需要$760!
一共10个星期10堂课,每堂课2小时~平均一个小时一个人还不到$20!

另外,雅思考试预备课程原价是$750一个人,现在只需$580!同样也是10堂课,每堂课2小时,学生上完10堂课,平均都能得到至少6.5到7的分数。(费用包括上课的教材)

别错过加强我们英语能力的机会,欢迎通过WhatsApp、微信或Email联络Daniel!
WhatsApp:https://wa.me/+6593855798
微信:Edupedia_SG
Email: [email protected]

Edupedia 语言百科面书专页:www.facebook.com/edupediasg
Edupedia 语言百科网站:https://www.edupedia.com.s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