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564|回复: 0

自然全息挠场能量仪器,调肾,子宫,去黑眼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综合网店 美容产品 美容服务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650865
产品功效: 美白 祛斑 修护 
联系人: 付女士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0 $
您好! 尊敬的朋友! FSWY TECH-DEVELOPMENT PTE.LTD.
自然能量仪是本公司高科技产品,由自然能量转换器和红外灯构成,自然挠场能量仪采用高科技专利新技术,由自然能量产生器和红外管构成,结合周易64柱阵和河洛术数对称,改善机体新陈代谢,减轻电离辐射的影响,增强细胞自我修复的活性,延长细胞耐氧寿命,对身心灵修复和调整产生很好效果。普通红外灯的三倍功效,对缓解全身所有疲劳、有很好的效果、自从 2013 年有一百多家中医 TCM 门诊、养生堂、SPA 购买使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产品保修三年。希望能把分享给更多的朋友,谢谢您!
在疫情其间推出我们的仪器可以在居家使用效果很好,不用推拿按摩,不用针药,用能量使细胞活性强,有助代谢,排毒,免疫力,出租仪器,见效快,轻松解决你的烦恼。仪器让您无论在家,还是在公司不用近距离的接触对颈椎,腰,睡眠,全身的问题得到很好的修复。
1.头部的修复,包括快速深度熟睡,对 中风后遗证的修复,对老年渐忘的修复。
2.颈椎修复,包括手术后修复,颈粘液流失修复,压到神经线的修复,手麻修复,手僵硬修复,肩膀的修复,网球肘的修复,五十肩的修复。
3.腰的修复,包括手术后的修复,腰粘液流失隋老的修复,腰椎盘的修复,压到神经线的修复。
4.膝关节的修复,手术后的修复,粘液流失的修复,宾骨软化的修复。
5.脚的修复,包括压到神经线,骨折后的修复,脚肿的修复,脚没力气的修复。
6.肾的修复,包括大小便控制不住的修复,水肿修复,洗肾后遗证的修复,肾小球的修复。
7.血糖高的修复,包括有不俞和的伤口的修复,血糖指数高或低的双向修复,姨线细胞的修复。
8.气喘的修复,咳嗽的修复。
9.耳水不平衡的修复,耳鸣的修复,子宫的修复,卵巢的修复,前裂线的修复,骨股头的修复,座股神经的修复,女子月经引起的各种不适的修复,手脚冷的修复,胃酸倒流的修复,鼻子长肉不好出气的修复,对脱发的修复。
10.仪器使用方便,在家办公座在椅子上可以仪器对着头,颈椎,腰,膝关节,各个部位就可以了,距离20cm, 见效快。
11.出租仪器每个月$600元.租三个月优惠,租满仪器的销售价送一台同型号新仪器$8950元。
12.同时五个人购买送一台同型号仪器,或推荐五个人。
13.每天只限二户送货,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邱先生,
Headquarter: 21 Bukit Batok Crescent, #08-73, Wcega Tower, Singapore 658065

123307.jpg
123307.jpg
123307.jpg
123307.jpg
123307.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