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576|回复: 0

【顶尖生】奖学金、大学准备、英文数学科学家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英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中小学补习 语言家教 综合培训补习班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
联系人: Summer
电话: (+44) 07724385658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50 $
本帖最后由 summer1209 于 16-5-2022 01:26 编辑

大家好,我现在是个大学一年级的学生,很辛运拿到了国家全额奖学金去英国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上大学;学的专业是生物科学(Biological sciences) 。

提供中小学的补习(英文,科学,数学),也帮忙大学或者奖学金的申请过程,比如说写大学essay,怎样面试,模拟面试,等等。

希望能够通过我走过来的这一路,帮忙别人,分享学到的一些经验,学习方法,等等。(NUS, NTU, Oxford Universit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Kings College London, Yale University)

现在本人在英国,但七月份会回来新加坡3个月做癌症研究实习。家教服务可以到你的家或者是在网上。只能今年七月份开始。

如果有兴趣或者更想了解我的服务,请发个电邮给: [email protected]
或者 WhatsApp (+44) 07724385658

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