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87|回复: 0

NTU 硕 国内985 本,雅思备考辅导,小初英文补习,可免费试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中小学补习 雅思托福培训 语言家教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637717
联系人: KIKI SHI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591513603
微信: francie123
主页:
价格: 0 $
本人国内985本新加坡南洋理工硕,持有TESOL Advanced Certificate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以及获得过全国翻译比赛一等奖
IELTS overall 7.5(listening: 8.5, writing:7)
可提供听力技巧和做题经验分享
作文批改和提建议
对于听力我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方法,对于新题也百试不爽。能够帮助你在短时间内达到备考目标分
剑雅做了两遍,九分达人一遍,海外真题也买来做过,可以说雅思的套路也就那些~我这里都是做题也好听课也好总结出来的纯干货,也不爱浪费大家时间讲套话。好好准备加合适的方法,听力是真的可以成为你的加分项的!
写作会带你从头到尾过题库的审题分段文章架构,我这里有一套作文题目题库,每次考试几乎都能在里面找到原题也都涵盖了所有基本话题。
有兴趣的可以微信或者WhatsApp:我,我们可以一对一聊一聊(具体价格面议),聊聊也不吃亏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