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099|回复: 0

女性抗老化-专业女健身教练面向女性客户:增肌减脂加营养饮食胜过抗皱霜;以内养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体育世界: 健身器材 其它运动交易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180261
联系人: 陈女士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抖音@JessieChenSg
价格: 88 $
专业健身教练资格证+营养学证,主修: 女性抗老化,并在不断学习更新中。只因我切身的感受, 我是女性,且疫情前因工作忙碌,虽然10多年坚持上健身房运动,
随着年纪增加,中年危机逼近,有的活动会力不从心,怕老了,
虽然老化是正常的过程,但是如果我们懂得并坚持正确的运动方式(不受伤和安全的情况下)
可以锁住或延迟老化的速度,保持身体健康有活力,有质量的生活,为何不呢?

特别是疫情封锁这三年下来,更重新审视了健身的目的和正确方式,
单单运动不够的,还要加上自己注意营养搭配,所以我学了营养学,
现在网上的知识偏方到处都是,不知道是真假,不知道出处来自哪里,

我认为学习专业知识至少专业的出处是有科学根据和实践的证据中结合起来的安全可行的。

我相信:保住肌肉,减少肌肉流失,坚持做正确的多方面健身,比那昂贵的抗皱霜强多了,以内养外!

爱读书爱健身爱旅游的我,
希望可以把我在健身方面学到的心得和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女性。

抖音@JessieChenSg  
语言: 全中文 (我中文很好的)  或  英文 (如有需要);  
训练方式: 1对1  或 1对1组朋友一起,   1小时
场地: , 我有场地器材在武吉士 (地点非常方便但不大的)  或 去健身馆 或上门(女性客户)
价格: 面议; 根据实际情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