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220|回复: 2

留学新加坡AEIS备考 有责任情怀方法的SOLOMON教育 小学初中CEQ AEIS补习 剑桥英语, AEIS数学16年备考经验提高成绩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山东威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中小学补习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597923
联系人: 方老师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sgliuxuefang
主页:
价格: 60 $
本帖最后由 MikeS 于 12-12-2022 14:38 编辑


/你的孩子苦于AEIS吗?
/你的孩子苦于如何通过CEQ和AEIS数学考试吗?
/你的孩子苦于如何来新加坡留学吗?

有"责任" 有"情怀",还有"好方法"的Solomon教育团队 ,以过去16年开办补习中心的经验, 实力和声誉,向家长,向学生保证:
  • 保证AEIS的剑桥英语CEQ,三次考不过后, 免费继续补习
  • 已经通过CEQ的同学,2次考不过AEIS的数学,就免费继续补习
  • 协助办出护照,顺利来新加坡留学

我们提供的补习:

  • 小学英文CEQ,
  • 小学AEIS的数学
  • 初中AEIS的英语数学
  • 幼儿园,小学,初中 留学新加坡的办理

提供补习的很多,但有“责任”+“情怀“+”好方法“的补习很少。

想给自己的孩子找个·“好的补习”,就与 solomon方老师 讨论吧
WhatsApp: +65 微信: sgliuxuefang )



我们的教学方法及特色:

1.    承担起对孩子,对家长的责任。十多年的经历,我们深感从国内转来新加坡的孩子的学习辛苦。家长的渴望,期待,甚至是着急。 我自己16年前带着2个小小孩来新加坡,过程的困难,迷茫,无助感是难以形容的。 好在一切的困难都已经过去, 儿子已经在2021年上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所以, 我们的solomon 教育团队, 首先要担负起责任。 做补习的很多,同时具备“负责“,”激情“,”办法“ 的却很少。

2.    因材施教,熟能生巧:这是我们最特色的地方。 说起来大家都明白。 但要做到, 做好, 持续做出效果, 是相当磨人的。 这么多年来我们团队做到了。特别是对聪明却不好好学习的孩子,努力了成绩考不好的孩子。

3.    最匹配的老师,沟通讨论, 提高成绩+学习力 三者并重
3.1.  老师不一定是学历越高就越好,而是与孩子最匹配的最好。常见的现象是学生经常因为喜欢某位老师而那门课就学得很好。 反之,会很差。有些家长会走入误区, 一味最求高级别的老师, 搞得自己的孩子很辛苦。当然我们的老师团队也有学霸,还有博士。

3.2.  沟通讨论:学习是很辛苦的难事, 特别是 AEIS的备考。 很多孩子情绪上没有想通, 甚至出现内心抗拒。 方老师的与孩子的沟通,能让孩子平静下来,变得专心备考。哪怕是很调皮的男孩子,方老师也搞定了很多。 方老师与家长的讨论,会把中心+孩子+家长的努力方向协调一致。 还能避免孩子对家长的厌倦,或觉得啰嗦, 也能堵住调皮的孩子可能的“钻空子”

3.3.  成绩+学习力: 我们的短期目标是“提升成绩”通过AEIS, 进入政府学校。 长期是提升孩子自己的学习力,成为优秀生,这样的孩子就不需要“家教“了。每次听到我们补习的孩子考上华中,NJC等好JC, NUS, NTU,剑桥, 帝国理工,等好大学, 还得了各种奖学金的时候, 我们团队就有“极大的成就快乐感”,很开心,刻心铭骨的快乐。这里是一个有情怀的补习老师团队。

4.    我们独特的教学6方法:情绪法,匹配法,进阶法,点悟法,归零法,选择法。 这些方法是我们自己的实践心得, 也是符合心理学, 人性学的科学方法。在过去几十年的运用中得到极好的效果。特别是对聪明却不好学习的孩子很管用。

比如:
“情绪法”的一个应用是“易子而教”。”易子而教“每人都听说过,但很多父母习惯性地自己教孩子。 结果不仅教不好, 反而易发火,亲子关系都恶化了。
“情绪法”的另一个应用是“给孩子多一点耐心”,百年树人,虽然我们只需要5年就能交出优秀的孩子, 但5年对很多没有经历过的家长来讲,感觉太漫长了。这时就很需要有经验的,过来人的讲解和引导。

又比如:
“选择法“的应用。 我们基本不会指令孩子,而是给孩子2~3个选择, 让孩子自己决定。 这里面是的技巧十分必要。 因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学会正确的选择“。 很多父母却习惯性地指令孩子,导致孩子选择能力的下降。


5.    育儿12条:是我们教学理论,实践的体系,

5.1.  Positiveinner attitude(PIA) & Positioning school, friends, parent, child        定位:积极的内心态度 PIA,并且 “定位好 “学校,朋友,家长,孩子.

5.2.  Childis combination of angel & monster, education requires both wisdom &braveness     2分法:孩子是天使,魔鬼的混合体,教育需要勇智双全。

5.3.  3 layeranalysis.    Correct à matched à can be done well     3 层分析:对的 à 能关联自己的  à 能做,并做好的。 正确的很多,但能用好, 做好的很少, 如何筛选? 要用三层分析
3个状态: 现状 à 过程 à 目标。  很多家长,孩子,学校都有很远大的目标, 但缺乏对现状的分析, 实现“过程“的理解, 导致”目标变成了“空想”。 白白浪费时间 经历, 情绪上还受很多打击。

5.4.  Fourquadrant theory on communication & ability upgrade                       用好沟通4象限, 能力4象限。  

5.5.  Fivesteps to find solution 解决问题的5步法.

5.6.  6wisdom steps, knowing where is now and where to go. Be accurate.                        智慧6进阶:了解孩子所处的进阶,并向哪里进步。 避免把及格当成优秀, 也避免优秀没有被看到。

5.7.  7-dayplan, not only study full-hearted, but also let brain rest well. reserve timeto child      7日计划:既要全身心学习, 又会放空大脑。有计划地留出孩子的休息,自由发挥的时间。

5.8.  8Ddebug on big issues & minimize negative impact       8D方法:处理好突发严重事件,减少负面影响。

5.9.  Use allresources to build up child’s brain trust     9宫格: 建立出孩子自己的智库(智囊团),懂得用好智库,一生受益。

5.10.             10-yearachievement can be easily destroyed in 3-day wrong DOs. Keep away from trouble making,keep away from damaging elements   10年学好敌不过3天学坏。远离是非场所,远离各种破坏元素。

5.11.             Flowchart to forecast, understand process, avoid over stress       流程图:预测问题,明白过程,减少过于心急。

5.12.             Team workwell for great child    团队合作:才可能把孩子培养成为优秀。

我们用实力说话,向你保证最优异的成绩和效果。

为自己的孩子指定出行之有效的CEQ,AEIS解决方案。

请联系: Solomon 方老师(WhatsApp: +65 微信: sgliuxuefang )

补习中心地址: Singapore 597923 (DT5, 美世界 exit B, 100米)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2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2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3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3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4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4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5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5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6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6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7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7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8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8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9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9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0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0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1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1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2

CEQ AEIS补习留学新加坡12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山东威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山东威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出国劳务,商务部资质公司,欢迎咨询 13046447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