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7521|回复: 21

[狮城生活] 遇到靠谱实惠真心办事的新加坡离婚律师,快捷离婚6个月完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2-2022 06:04:10|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圈普遍共识,靠谱不乱收费,收费后用心办事的离婚律师需要靠运气,如果要赌运气,这个赌注风险是大,我们耗不起,输不起,明明有得选,为何要把自己置身于不确定和未知麻烦中?我喜欢把决胜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离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结果,这个想准确落实的话,合适自己的正确律师的选择是最关键的第一步。
我最近半年刚经历过,想把自己选择离婚律师的经验和小伙伴们分享,希望能带給一点启发,助力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img.png
发表于 12-12-2022 06:14:55|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本帖最后由 圣银天龙 于 12-12-2022 06:16 编辑

婚姻像穿脚上的鞋子,合不合脚(是否匹配),舒不舒适(是否幸福快乐)自己最有切身体会和发言权!相信,除了带功利或某种不明目的的婚姻,通常,正常的婚姻,没有人结婚是为了要离婚,做夫妻是前世修来、难得的珍贵缘分,如果实在因各种原因导致无法再继续相携走下去的话,夫妻一场,能彼此善待、好聚好散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img.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22 06:43:34|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我是比较稳重并注重家庭个人隐私保护的人、清醒明白的类型;我能看清自己,也有能力识别是非、对错善恶,有能力看清别人、有判断力和思考力的类型,在人生历程各种风雨考验中逐步成长成熟起来以后。我不是一个喜欢向外晒隐私,扒开伤口给人看,让任何人有机会成为法官,以他(她)自己的个人经验和认知来对我的一切进行审判,因为他们不是自己也代替不了自己,所以在之后可能出现的一些回复中、我不会在意、回应和或试图向谁解释什么。只陈述我想说的选择离婚律师的经历、经验分享。
img.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22 06:53:17|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观、性格、审美观、消费观等差异太大的婚姻竭力忍耐,勉强维持了多年,改变对方和自己都很难。终是无法再委屈自己,虽三年前有提过离婚,并开始分房间分居,也示决心,D一直不同意,他连分居都能接受,他说只要我不和他离。

婚姻不是“绑架”对方,没有爱,不爱了,放飞彼此,退一步海阔天空不好吗

婚姻在疫情中继续消磨,封控宅家的停顿,让人有足够时间静下心思考并得出结论,我的余生不要再浪费在一个这样的婚姻,我想要过属于自己、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哪怕是单身,我想简化快捷达成离婚,不想像其他夫妻打几年你死我活彼此伤害的官司,我是喜欢复杂事情简单化处理的类型,针对对D性格的了解,主动放弃很多,当然这不能刚开始就这样,至少我不得不一步步讲究策略和技巧,在自己心理预期能接受的一个合适度的底线范围内。几经周折的谈,真心感觉累,但这是为自由而不得不做的被动博弈,差不多历经一个月时间达成一致,因为对方不想离而且特别善变,这个沟通过程很不容易,随时会有变动风险,所以并不感觉放松。
接下来最大的难题来了,没有合适的离婚律师,这是所有离婚人士都会面临的烦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22 23:53:15|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求助律师行做秘书的朋友C,帮我预约了他公司王牌律师A,很干练的本地华人女律师,免费一对一面对面沟通咨询,说可以帮我争取最大化利益,需要提前预付$4000,感觉语言沟通不很顺畅,我说需要考虑下,感觉不适合自己,果断放弃。
尝试google搜索出来一页新加坡本地离婚律所,有的显示价格低,排名前六挨着打电话咨询,价格最低$1100的咨询了原来不是实际价,还有其他杂费,每次有改动会再加费,接线员态度不是很好,好像在求她做事一样,感觉缺乏服务意识和质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22 23:54:05|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第二家看起来页面介绍不错,接线员报价说总费用$3200,含全部,她说不会像其他律所先以低价吸引,后期再找着各种各样的理由加费,说会站客户角度争取利益,总的听起来还是倾向于鼓励离婚夫妇打官司,如果协议有大的改动也会酌情加费,感觉还是实诚的,但凭感觉没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22 23:55:04|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后再陆续咨询了几家,态度大同小异,缺乏服务意识,接触交谈后的感觉。
网上的总感觉有点没把握不靠谱,如果找错,事没办好,还浪费时间浪费钱!
我想到可以找朋友用过的律师,最好是有丰富经验简捷离婚经验,不过分乱要价的。
仔细回想了哪些朋友是离婚状态的,定位X,他离婚几年了,立马联系他帮推荐了两位离婚,一位擅长打官司争取利益,另一位擅长办理快捷简化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22 23:55:37|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联系了擅长办理快捷离婚的L律师,电话里作了沟通,简单的情况和需求介绍、大致的流程、费用、历经时间,做到心里有数,L律师华语沟通和理解能力比我想像的好很多,他知道我在讲什么,这很重要!不像之前有过交流的本地律师完全对牛弹琴不能完全准确明白我在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22 23:57:12|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报的价格两千,还算靠谱的价格,不贵,他补充说如果后期因我们的原因有大的改动,会帮助英语翻译,更改,会酌情再加收费用,这种事前诚实的讲到明处的能接受,其实如果可能我希望不作任何更改,但之后要不要改感觉真得不受自己单方面控制,特别是如果对方不是一个有着良好契约精神和擅变的类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22 23:58:12|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我应该亲自去他位于牛车水的办公室现场看看,因为太忙了,加上是朋友推荐的关系比较有信赖感,L律师承诺会帮我办好,我问可以直接打款然后他那边直接着手尽快帮忙启动离婚流程吗,答案是肯定,我就直接打款到对方公司账户,并截图打款到账纪录发给律师的whatsapp号,应要求发了我和先生以及孩子的相关资料(如IC证件、结婚证等)还有我写的离婚协议中英文版本,这个是一致的两人初步商议谈好的结果,涉及到小孩监护权、抚养权、房产分割、赡养费等相关,我找中国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朋友付费帮翻译成英文,相对新加坡本地翻译收费便宜很多,是比较专业的翻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