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864|回复: 0

中部黄线罗弄泉地铁站公寓普通房出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陕西西安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个人
地址: lorong chuan罗弄泉mrt
邮编: -
楼型: 公寓
房型: 三房式
配置: 空调 冰箱 洗衣机 
地铁站: CC-环(黄)线 » CC14-罗弄泉-Lorong Chuan
公交: -
屋主: 没有屋主
是否可煮: 可小煮
宠物:
中介费: 无中介费
租金: 1600新
联系人: Aaron
主页: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xjcjcx2000
本帖最后由 freewxt 于 25-1-2023 08:19 编辑

[优质公寓普通房出租]
-The Springbloom公寓,位于Lorong Chuan,闹中取静的中央地段。

-通勤非常方便,门口就是Lorong Chuan地铁站(黄线),只需乘坐一站便能分别到达Serangoon和Bishan中转站。

-购物就餐同样非常便捷,过马路便是New Tech Park迷你商场,一楼有便民超市,二楼的食阁干净卫生并且物美价廉,无论何时去人都不多,麻辣香锅和烤鱼强力推荐。最近的mall则是Serangoon Nex,楼下的地铁和巴士(58和105)均可到达,步行也只需900米,片刻满足逛店看电影等需求。

-公寓附近有南洋初级学院和澳大利亚国际学校,均可步行5分钟以内到达,黄线乘坐9站即可在半小时内直达NUS,学生党的福利!

-公寓设施一应俱全,想要聚会开party有烧烤台和多功能厅,想要运动有超大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壁球场等等。

-房屋采光和通风极好,房间明亮且凉快。目前屋内住有两人,均为NUS计算机工程系男大学生。

-现出租普通房,有单人床、书桌、衣柜和空调,厨房可以小煮,面包机和空炸锅均可使用,每周末会有保姆上门清洁。

-租金为1600新/月,水电费均摊,租期一年起步,欢迎注重个人卫生且无不良嗜好(烟客谢绝)的朋友联系我,欢迎预约看房。

-微信号:xjcjcx2000,手机号:,添加微信时请注明是从什么平台上看到的租房广告谢谢。
IMG_25845.jpg
IMG_26249.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