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5666|回复: 1

教育型留学生住宿/森涛宛公寓,住宿+辅导学习,大管家帮你锁定升学目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个人
类别: 学生宿舍
房型: 双人间 
地址: 9a lor lew lian
邮编: 536495
配置: 空调 热水器 网络 
地铁站: NE-东北(紫)线 » NE12-实龙岗-Serangoon
公交: 22,43,43m,45,45a,53,58,70,70m,81,82,101,103,107,107m,153,317
中介费: 无中介费
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主页:
QQ: -
微信: lingyan38825

主人房

主人房

干湿分享卫生间

干湿分享卫生间

学习生活区

学习生活区

普通双人间

普通双人间

主人房双人间

主人房双人间

forest wood 接待室

forest wood 接待室

儿童游乐场

儿童游乐场

游泳池SPA

游泳池SPA

公寓设施齐全

公寓设施齐全
①大管家住宿生活
新加坡“大管家”用心培养原则:真心接纳孩子的优缺点,用心制定学生的综合发展计划,诚心对待学生的品格塑造。使学生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涯,获得学业的提升和生活的体验,从而入读理想的学校和长远更好的发展。“大管家”服务包括安心居住、代理监护、系统学习、特长培养、社会体验、国际交流。
安心居住
■学生落地新加坡后,就开启了温馨的精英寄宿家园生活:机场接送等等事项,让家长放心。
■居住公寓的舒适环境:整洁的房间、宽敞的学习空间、熨帖的校服、干净的床上用品;游泳池、健身房、活动室。
■生活老师的贴心:与学生一起生活,关爱、安排、解决学生生活中的琐碎事情。
■丰富健康的餐食:营养搭配的早餐、晚餐,假期含午餐。
代理监护
■学校报到和注册,移民厅领学生证, 银行开户和换汇等手续
■代理家长:监护未成年中/小学生的行为;监护中小学生按时上课,课余学习和活动;给国际学生开家长会;签署相关的法律文书;紧急或意外情况得协调处理等需要家长完成的任务,给留学生和国内的家长们减少了很多麻烦。
社区/会的体验:教育的价值除了个人成长外,更是体现在一个人的社会价值方面。“大管家”作为新加坡的商会成员单位、社会诚信机构,为学生提供了各种领域的义工、实习机会,使得学生在完善品格外,也为升入优秀大学丰富了PS内容。
海外交流:国际化教育不仅是新加坡教育的特质,更是为学生走向世界打下了语言文化的基础。“大管家”在假期安排了国际交流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视野。
②大管家学习指导
高效的学习系统(3S体系)
■Specialized定制计划:每个学生有老师定制的学习计划,学生在放学后依计划进行学习。
■Study System学习系统:由“大管家”创办人团队研发的系统学习体系,以学生为中心,以个人定制的内容为核心,老师每天评估的严谨方式,定期测评以衡量目标达成。
■Self study自我学习:“大管家”的学习系统不仅每次有学习结果,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自我学习的意识和能力。
“大管家”将这套高效的学习系统,赋能给寄宿学生。弥补了寄宿市场的空白点,更是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解决了父母的异国担忧。
专业的教育规化:教育专家汪老师,拥有国内、国际教育一线咨询规划、学习指导的20年丰富经验,自己的2个孩子分别入读莱佛士女校和南洋女校;所指导的学生入读在剑桥大学、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莱佛士家族、华中家族、UWC等名校。这些宝贵的经验和优秀的学生,给到了大管家学生的学习助力。学生在住宿期间会得到汪老师团队的中长期教育规划、升学计划、品格成长、学习方法、特长培养、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等。
学习时间:根据规划设定每周4次或6次学习时间段,解决学校所学内容,以及目标中的内容。每次学习都有辅导老师的分析和评估,以确保稳步提升。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