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124|回复: 3

[房产] 5月份BTO 申请开始,这次你又中意哪里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2023 23:20:36|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看好花拉公园
20230601.jpg
花拉公园第二个黄金地段组屋 申购率预计或破6
(转)
杨浚鑫
发布 /2023年5月30日 11:31 PM



花拉公园推出第二个黄金地段组屋项目,地点靠近花拉公园地铁站、小印度地铁站和竹脚巴刹等设施。有房地产分析师预计申购率可能超过6,意味着每个单位有超过六人申购。


《联合早报》去年4月报道,邻近花拉公园和小印度地铁站的一幅地将重新发展为组屋区,兴建约1600个单位。这幅地今年2月推出首个预购组屋项目Farrer Park Fields,目前这轮组屋销售活动推出第二个项目Farrer Park Arena。


根据建屋发展局星期二(5月30日)发出文告,这个归入成熟市镇加冷黄埔的项目,有569个三房式和四房式单位。四房式不含津贴售价介于50万5000元至64万2000元。


大亨房地产网站(MOGUL.sg)首席研究官麦俊荣认为,这一轮的五个预购组屋项目中,地点最吸引人的是Farrer Park Arena。它位于市中心边缘,步行五分钟就能到花拉公园地铁站或小印度地铁站,因此它在黄金地段组屋模式(PLH)下推出,不令人惊讶。


与之前的PLH项目一样,Farrer Park Arena的津贴回收率是6%。这意味着屋主日后如果出售单位,须将转售价或估价的6%归还建屋局,以高者为准。


博纳产业(Propnex)研究与内容主管黄秀莹说,这个项目附近也有许多设施,如竹脚巴刹、未来的综合发展项目鑫丽嘉园(Piccadilly Grand)、综合医疗保健与酒店大厦Connexion,以及慕斯达法购物中心等。


“我们估计,由于推出的单位较少,这个项目的申购率有可能超过6。”


合登集团(Huttons)高级研究主管李思德则认为,此项目的首次购屋者申购率可能介于1到3。


至于此次在登加推出的两个项目中,靠近英华学校(小学)新址的Parc Meadow @ Tengah料会较受落,尤其受年轻夫妇欢迎。


这里四房式的不含津贴售价介于36万3000元至46万7000元。李思德认为,由于单位数量多,共有1985个二房式至五房式单位,因此首次购屋者申购率可能也介于1到3。


本轮组屋销售活动星期二下午3时开始。


此次也推出1500个剩余组屋的单位,首日截至傍晚5时,当局共收到88份申请。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同日在脸书发文说,从本轮活动起,组屋申请者提交申请前,必须完成购屋资格通知书(HDB Flat Eligibility Letter)的首个核查步骤。


建屋局也在文告中宣布,当局8月将在蔡厝港、登加、加冷黄埔和女皇镇等市镇,推出约6700个预购组屋单位;11月则在武吉班让、裕廊西、兀兰、勿洛、碧山、红山和女皇镇等市镇,推出约6300个单位。

发表于 2-6-2023 21:33:35|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按现在申请情况实龙岗的bro5房式最多人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6-2023 01:21:12|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龙岗的BTO为什么这么多人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23 13:33:59|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Farrer Park Arena (May 2023 Build-To-Order)  
这个不错哈  上到Novena 下到市中心 交通方便到不要不要的。
离kk 和csc,Polyclinic 都不远  CTE也很快  走一点点就是Takka湿芭莎  衣食住行样样方便。
  就是周围全是旧楼  周末全是黑人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