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89|回复: 0

想要移民新加坡?看看哪种方式适合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四川成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创业/PR/移民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4008568986
邮箱:
QQ: -
微信: yingjin12311
主页: www.yingjinhk.com
价格: -

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南端,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被戏称为“小红点”,在仅有的14.45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内,拥有了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文化魅力。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通过三种不同的移民方式能享受哪些优势。

一、新加坡移民三种方式

新加坡创业自雇新加坡创业自雇是当前移民项目中门槛较低、申请人数较多的方式,主要面向商业人士。申请人需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到新加坡成立一家新公司,并自雇为高管,以公司为载体,向新加坡人力部申请高级工签EP。新加坡移民公司楹进集团表示持有EP,可以在居留期间自由出入新加坡,有效期一般为1-2年,到期后,只要公司继续运营,个人仍在公司任职,就可续签。持有EP满2年后,申请人还可以进一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留权。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家族办公室是一种为富豪家族或高净值人士提供财富管理和家族服务,让家族资产能够顺利地进行跨代传承和保值增值的机构。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由基金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组成,基金公司持有家族资产,基金管理公司向前者提供服务。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不仅能帮您更好地管理家族资产,还可以为自己和家人申请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此外,新加坡出台了针对家族基金的税收激励措施13O、13U和13R,2024年12月31日前注册的基金公司可以终生享受税务豁免。

新加坡科技准证科技准证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在2020年推出的一项针对全球科技专才的高级工签。新加坡政府希望引进更多的科技专才加入当地的科技产业,促进新加坡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申请人无需提前在新加坡工作,只要在薪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就方面符合相关条件,就可以申请科技准证。持有科技准证,可以在新加坡灵活地参与各种活动,如担任一家或多家公司的董事、领导或雇员,也可以在当地指导初创企业或是到大学讲学。


二、新加坡有哪些优势?

福利完善作为一个发达国家,新加坡拥有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社会福利体系。移民新加坡,可以享受CPF公积金,CPF能够在住房、医疗、养老等方面提供多种津贴。

教育优势新加坡的教育体系十分出众,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实践力和领导力,近年来很多父母移民新加坡,都是为了给孩子优质的教育资源。

环境宜居新加坡有“花园城市国家”的美称,这里环境优美,气候舒适,空气清新,适合长久定居。

税收优势新加坡是世界上税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个人所得税最高仅为22%,企业所得税最高17%,在这里就业或创业,都能享受到税收方面的福利。

总之,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国家,不仅有可供选择的多种移民方式,而且有着完美的公共设施和社会氛围,成为一个适宜长期定居的城市。同时,新加坡也是一个富有文化魅力的国家,这里拥有多种文化、语言和饮食,深受世界各地移民的欢迎。因此,不管是为了工作、生活还是投资,都可以选择新加坡这个安心且开放的国度。


0.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