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544|回复: 0

给心爱的猫咪寻找新主人 这是一只刚满月就被抱回来,放在身边养了七年半的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价格: 0 $
宝贝成色: 其他成色 
邮编: -
联系人: yh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给心爱的猫咪寻找新主人 这是一只刚满月就被抱回来,放在身边养了七年半的小猫咪。 如今,由于我本人有一些比较严重的身体问题……目前无法继续抚养她了。 想给她找一个温暖的新家, 爱她的新主人。 她很聪明,像狗子一样,大声一叫名字就会飞奔到我身边。(偶尔也看心情) 她很粘人,也很独立。粘人是,在家的时候, 经常我走哪,她跟哪儿。我坐哪,她趴哪。独立是,只要让她在身边跟着、待着就好,她不需要我抱着,也不需要我陪她玩。 只要安安静静待在主人身边, 她就能自得其乐,呼噜呼噜很满足。 她非常神气, 像个小精灵一样, 表情却又总是很呆萌。 唉……想写下来的太多。算了,不多说了。 哦对, 还有一点,她认人认得很厉害,所以,她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来熟悉新的主人。 她是一只家猫, 七年来从不敢出门,希望在新家也一样, 不要把它放到外面去, 它会崩溃的… 希望新的主人能待她好一些, 能陪伴她久一点。 她的模样是这样的: 有眼缘的话,请联系 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