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301|回复: 2

国大毕业人工智能工程师为中小学生提供超高性价比python教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中小学补习 
发布人:
邮编: 764424
联系人: yang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yang123321
主页:
价格: 50 $
本帖最后由 柯vigorous 于 13-10-2023 16:27 编辑


关于课程大纲:
第一阶段: python的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普及,为学生将来的逻辑和数学课打基础
第二阶段: 帮助和督导孩子开发一个私人网站,并且帮助学生完成一个人工智能(AI)小项目,让学生的程序作品可以展示在自己的私人网站上,为将来申请名校提供素材
第三阶段: 做项目的同时,给孩子普及程序开发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了解真实的程序员是如何工作的,有助于孩子以后做职业选择。


为什么选择我们:
相信各位家长已经有所耳闻编程和人工智能现在有多火,一般大家都觉得这些东西和小朋友比较遥远,但是,10岁以上的小朋友其实已经可以解除python和AI,并且有能力独立完成一些有趣的小项目了!

我们老师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统计学专业的本科和硕士学位,目前在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人工智能科学家(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cientist)职位。在业余时间,老师对教学很有热情,希望能帮助有编程兴趣的孩子了解编程和人工智能,也为申请名校(比如NUS High School)提供作品展示。

我们提供的课程:
1. 学生课程(大约50 sgd/小时):
Minecraft(适合5-7岁的孩子)
Roblox(适合6-10岁的孩子)
Python(适合10岁及以上的孩子)

2. 专业人士课程(大约100 - 200 sgd/小时):
数据分析(适合Poly、大学生和专业人士)
人工智能和应用编程(适合寻求职业转型的专业人士)




我们的课程提供中文(或者纯英文)形式授课,可以上门教学(需额外支付交通费), 课程结束都会有成果展示,以确保孩子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学到的知识。


鼓励有兴趣的家长、朋友和希望转行的专业人士留言咨询。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23 10:40:10|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