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810|回复: 0

探寻美味经济餐!政府推出BudgetMealGoWhere网站,公众推荐的经济餐清单即将震撼上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2024 14:44:56|来自: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去年10月底政府推出“经济餐大搜寻”(Great Budget Meal Hunt)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1600个推荐,公众积极参与,核对了超过2500个来自全岛310家咖啡店的经济餐。政府科技局和建屋发展局隆重宣布,拥有四大语言的BudgetMealGoWhere网站即将上线,将由公众推荐的经济餐清单与大家共享。
123.png
BudgetMealGoWhere网站将率先上载超过240份来自130个咖啡店的经济餐饮选项。公众只需输入邮区号码,即可在两公里范围内找到提供经济餐的咖啡店。此外,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公众也可以通过CrowdTaskSG提交经济餐摊位的相关资料,或通过SG生活助手LifeSG应用程序访问网站。
自去年5月19日推出以来,BudgetMealGoWhere网站已经吸引了超过30万名访客。截至昨天(15日),已列出超过250家由建屋局和私人业者经营、提供经济餐的咖啡店。
为了帮助用户更容易辨别由公众提交的建议,网站将在咖啡店的店名上方标明“由公众提交”的字眼。此外,公众还可以通过网站查看全岛每个区域的即时经济餐提交数据。
所有年满18岁以上的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都有资格通过Singpass注册成为CrowdTaskSG平台的用户,并参与“经济餐大搜寻”活动。完成挑战的用户将获得星星并解锁徽章和其他更复杂的挑战。
建屋局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来,由建屋局负责管理的咖啡店租金没有增加,为确保经济餐的价格保持亲民,政府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多选择。
这一创新的BudgetMealGoWhere网站将为公众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用餐选择,同时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推荐和核对经济餐,共同促进经济的发展和社区的融合。欢迎大家访问网站,一起寻找美味的经济餐选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