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929|回复: 0

张家界至尚国旅品质至上迎“五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湖南张家界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家界风景 于 20-4-2012 15:27 编辑

27.jpg

     “您好,我是张家界至尚国旅的回访专员,请问您4月12日参加的张家界、凤凰古城三日游开心吗?您也可以为我们的服务提意见。”

  “非常开心,服务非常好。下次还要来张家界,到时候找你们来服务。”

  这是4月18日,张家界至尚国旅的行政总监龚海霞回访客人时的一段对话。

  时值2012年“五一”前夕,张家界各大旅行社都忙得不亦乐乎,张家界至尚国旅作为张家界唯一一家专门从事网络旅游服务的旅行社,网络预订的客人自然很火爆。但在忙碌的同时,至尚国旅的工作人员始终不忘品质至上的原则,公司还安排了专门的客户人员,针对公司接待过的客人进行电话或网络回访,询问行程中有没有旅游顾问或导游违规操作的现象。龚海霞说:“我每天都会对参团的客人进行回访,并听取客人的意见,一旦有客人反应问题,查证属实,会交由公司严厉查处相关责任人。”

  对此,张家界至尚国旅总经理朱万璋表示,至尚国旅提倡的就是品质旅游服务,“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把品质视为生命,所以即使再忙,公司都会安排专人进行客户回访,对一些服务不周到的地方,我们尽量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事实证明,这种回访的做法很有效果,一位在至尚工作多年的导游说:“这样很好,毕竟我们导游在带团的时候,服务上出点差错在所难免,事后有专人收集客人的意见,对我们自身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也有很大的帮助,这样,我们也会越来越受客人的欢迎。”

  对于至尚国旅的做法,很多受访的客人纷纷表达,这种回访模式很值得人去尊敬。

  一位在张家界多年的旅游从业者评价说:“至尚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当然也有很多旅行社有这方面意识了,但是一到旺季,很多旅行社就忙于接待了,顾不上服务品质。而且,至尚国旅下属的zhangjiajie.com域名无论从品牌还是商标上来看都是张家界独一无二的域名,服务好客人,不仅对至尚,对维护张家界声誉都有着积极意义。”

  除了回访客户,“五一”的到来,确实让张家界旅行社繁忙起来,这中间难免有些差错,在至尚国旅,大部分是通过网络预订的客人,有时由于网络付款的时间差,一些客人预付了房款,房却被酒店卖空了等,类似这种情况,至尚国旅的旅游顾问们都会积极协调,及时的与客人进行沟通,以最高品质的服务迎接“五一”的到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