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49|回复: 0

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只为求一个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靠近了浴池,扑面而来的热气,腾腾地冒着白烟,方形的巨大水池,四周镶嵌着大理石,四个角上分别蹲坐着一头石狮,狮口中源源不断地流出热水,注满了水池。

  水汽袅袅上升,温暖潮湿,但是木晚晴见到浴池里的霍宸,他面貌极是清俊,一双漆黑的眸子冷冷地盯着她,让她感受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木晚晴也看到,他身边还环绕着几个姬妾,都是上乘的姿色。

  好一个鸳鸯浴呀。

  “蹲下来,让本王数数。”霍宸靠在浴池边上。

  木晚晴衣衫还是湿的,连头发都在滴水,裙角也已被泥土弄脏了,她缓步走近,慢慢蹲下来,手心里捧着的玉珠往前一伸,轻声说道:“十二颗玉珠,请王爷清点。”

  浴室内依旧是亮如白昼,霍宸看了看她手里的玉珠,再扫了她一眼,她微微低头,面颊边散落着些湿透的发丝,一张下巴略有些尖的面孔上是白得透明的颜色,唇色已变成紫色,这一张倾国倾城的脸蛋,居然会变得如此落魄。

  “正好是十二颗呢。”霍宸说道,却已伸出手,捏住了她的下巴。

  木晚晴吓了一跳,身体不禁打了个冷颤,任凭霍宸的手温热无比,可是她仍是想要逃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