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79|回复: 0

❤❤黄线地铁巴特利地铁站新楼盘出售,五星级推荐楼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河北沧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线地铁巴特利地铁站新楼盘出售,五星级推荐楼盘
为什么我们五星级推荐投资BARTLEY RESIDENCE
1:地处新加坡市区边缘位置,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近市中心,乌节路车程13分钟。
2:非常靠近新加坡未来政府重点开发区域PAYA LEBAR 商务区(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届时将带来无限商机。  2+1 98万起 ,3+1 125万起
3:得天独厚---家门口就是黄线地铁BARTLEY ,地铁黄线的开通缩短了去全岛各主要商业区的距离,地铁去乌节路15分钟左右,去名校云集的碧山地铁4站路大概8分钟,去实龙岗地铁站一站路3分钟(个人猜测实龙岗可能未来新加坡东北部的交通枢纽中心),去滨海湾金融中心地铁9站大概20分钟,黄线方便去世界级著名学府国立大学,基本上该楼盘地理位置优越将有巨大的出租潜力,进而带动该楼盘价格的进一步上涨。
41公里范围内到名校STELLA HIGH SCHOOL
5:价格优势:该楼盘每英尺平均价格约$1200新币左右,而我罗列一下几个新加坡最西部,最东部的楼盘出售价格已经突破了$1200新币每英尺,如此诱人的价格适合投资。
楼盘举例 (1):新加坡西部地区的湖畔地铁站楼盘LAKEFRONT RESIDENCE ,单价有房源突破$1250新币/英尺
        (2) :新加坡最东部四美地铁站楼盘MY MANHATTAN 单价$1200新币起/英尺
(3):新加坡西部蔡措港轻轨站PHOENIX 由远东机构开发的楼盘HILLSTA 单价新币$1200 起,并且卖的很好。
  (4):新加坡东部丹娜美拉地铁站(机场站TANAH MERAH)最近开发商标下一块新的地皮,成本价格约1150 新币/英尺,预计开发商出售价格在1300 新币左右。
(5)新加坡远东机构在偏僻的西部CHOA CHU KANG 开发的LALAI 平均价格超过1300新币/英尺
     (6):而靠近PAYA LEBAR 地铁站的新公寓KATONG REGENCY 在出售价格1750新币左右在极短的时间内全部扫荡一空(主要得力于政府开发PAYA LEBAR 商务区计划),目前我们出售的楼盘就是靠近PAYA LEBAR 商务区。
请自己做个比较:目前我们主推的该楼盘地处市区边缘位置,去市区方便优越的地理位置可是其出售单价在1230新币/英尺,出售价格与处于郊区楼盘价格相当,你信吗??投资潜力不错,各位投资客可多做功课考虑该潜力楼盘。即刻致电开发商直接销售团队,无中介费看房: (65)
bartely 1.jpg
bARTELY 2.jpg
BARTELY 3.jpg
Bartley residence.jpg

相关帖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